想披婚紗的女孩,絕對不能做的十件傻事

                                                                                              梅影雪


 
 1、不要隨便跟他上床。

   因為他絕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人為妻,很多小女生會錯誤地認為一個男人和你上床了便對你有了責任,其實這很愚蠢,無論他以什麼方法讓你同意與他上床了,都只會加快他想逃離你的腳步。

   請將性愛放在他從心底敬重你之後,當他認為你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至少不會用這種方式去取悅男人,或隨便和一個男人就可以做這種事的時候,他才會覺得和你上床是件愉快的事。

   2.不要總是嬌嬌滴滴,奢望永遠被男人在手里捧著護著。一個成熟的男人絕對不會要一個只會撒嬌的小女人,他要的是一個能夠和他共同經歷風雨,堅強自信的妻子。 

   一個真正的成熟男人,在選擇妻子時,絕不希望自己娶來的是一個需要照顧,需要呵護的小女人,他要的是妻子而不是女兒。因為男人其實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動物,他對自己未必像你看到的那麼有信心。他需要一個可以和他一起經歷風雨,內心強大,懂得寬容的妻子。他知道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讓他真正無所顧忌地去奮斗,去生活。

   3.不要成為男人的玩伴。越是成熟的,成功的男人,就越有自己的標準,他甚至第一眼就能看出一個女人是用來上床的,還是用來談感情,甚至娶回家的。如果你不能讓他娶你,切勿成為他的一時玩伴,否則你什麼也不會得到。沒有哪個男人會在玩伴身上花太多心思,因為就像你買衣服一樣,永遠向往著商店里的下一件。而妻子就像是房子。 對他來說,是穩定的,牢靠的,需要花感情去布置去追求的。

   4.千萬不要與一個男人約會的時候穿著太暴露

    即使你們已經確定關系了也不要如此,我指的是在公共場合,任何有除了你們之外第三個人的地方。更別說是去他家里。請記住,如果你穿著暴露,一點也勾不起他對你的“性趣”,或者對你美好裸體的幻想。你只會讓他覺得你是個很隨便的人,並且讓他想到和你上過床的那些男人。即使你本身很純潔。

   5.千萬別夢想著“我可以改變一個男人” 

    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大多數經歷不幸的女人都會說: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他不是個好人。女人善于用男人的言論來安慰自己:相處中總會發現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要學會適應。然而某一天,這些缺點導致了你們分手和離婚。女人總相信一個男人會為自己變好。當一個男人和你說,我要為你戒煙的時候,請你相信,他永遠也不可能戒的掉。

  為什麼?如果他真的可以做到的話,他就不會說出來。他說出來,你感動了,他的目的也就達到了。至于戒煙這件事本身,已經被拋到了九霄雲外。而當他對你說,我要為你戒賭、戒嫖、戒毒的時候,你就應該好好想想,自己的腦袋是不是壞掉了。

  當你一開始接觸一個男人的時候,對他身上的某一個缺點接受不了,你就要想象,他這輩子都不可能改掉。關鍵問題是在于你能否接受,如果你能接受,OK。不能接受,請盡快止步。我想告訴你,就是神仙姐姐也妄想用自己的魅力去改變一個男人。而以你的嘮叨那就更不可能。也許有一天他真的可以改掉,但絕對不是因為你,只會因為他自身的原因。而有些女人忍受了老公對自己的暴力,每次暴力之後,他都下跪,求她認錯,但她最終還是會被送到醫院。

  7.不要不假思索地收拾自己的行李,跟去和一個男人同居。

  你應當做好充分的準備,有一天你的行李被扔在大街上時,你當如何處理。男人對自己的“地盤”相當地重視。當他們某一天早晨醒來,發現自己可以翻滾的大床只剩下半個,發現衛生間里滿是女性用品,發現沒辦法再通宵玩游戲的時候,他就不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兒。也許之前,他無數次對你說,寶貝,我多麼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我們一起過“夫妻”般的生活吧!于是你忽視了最大的問題︰你們還沒有結婚。你也許會想,婚前試一試生活合不合適也挺好的呀,省得婚後後悔。醒醒吧,你試的結果也許就是,你和他之間再也沒有婚姻。當一個男人已經享受了結婚後可以享受的待遇,他還會費盡心思去買20克拉的鑽戒,一大束玫瑰,然後再向你求婚麼?他已經得到他能得到的所有好處和壞處。而剩下的,就是你不停地問他︰你打算什麼時候和我結婚?

  8.不要拿他太當回事。

  沒有任何男人會喜歡主動送上門的獵物,即使是個尤物。

  不管你是一個多平凡,多沒個性的女子。但惟獨就是不拿他當回事。 需要他付出很多努力去追求,最終得到,那麼即使對方再平凡,對他來說,也非常特殊。因為是他自己獵取的呀!而即使是一個漂亮性感無比的女人,主動送上門來追他,結果就和那個美洲豹一樣,他會接納,但是,也不過如此。現在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優秀男人身邊卻陪著一個長相平凡,沒什麼特別的妻子。你的酸葡萄心理可能會說︰是因為這個女人願意為他煮飯洗衣,免費保姆。完全錯誤,她可能連自己的衣服都不去洗。但是,她不拿他當回事。需要他付出很多才能得到他。 這就是吸引他的最大秘訣。

  9. 切忌“撒網捕魚”。

  這話是對許多戀愛中的自做聰明的女人說的 ,很多女人都很享受兩個甚至多個男人同時追逐自己的感覺。確實,為一個競爭者制造一些競爭對手是個有奏效刺激競爭者的手段,幾乎對所有男人都適用。但前提是,你要明確自己喜歡其中哪一個,你要擺出一副喜歡他欣賞他的姿態.而不是讓他和別人一樣來追你的姿態。你要讓他知道,你眼里只有他,而別人只是配角罷了.他才是主角。這樣,他會更帶勁地覺得自己得到了一個大家都想得到的寶貝,而這個寶貝還惟獨喜歡自己,讓他產生知己之感。但如果你讓他認為,你只是在眾多追逐中當中挑選了一個對你最好的,而不是因為喜歡才和他在一起的話,那麼很可能在追到你不久,就對你失去了興趣,因為他會想,你只是因為在那麼多追求者中我的條件最突出才選擇了我,那麼當我失去了這些條件之後,你也會離開我,而且我得到你之後,要一直像追你的時候那樣遷就你,才能保證你不再選其他人,那我將多麼累呀。所以,你要明確你想要吸引的是誰,而其他人只是陪襯而已。另外,在你們已經確定關系之後,這樣的手段就不適合再用了。千萬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再去和別人無休止的競爭你,沒幾個男人有這樣的度量和耐心。你只會讓他覺得,你是個到處招惹男人的女人,不值得娶回家。

  10.不要在他面前貶低你自己,或者不停說自己的缺點,他不但不會安慰或者珍惜你,反而會覺得你很無趣。很多女人會說:如果他愛我,就會接受我的一切.沒錯,的確如此,你說的很對。但是很多女孩還是喜歡不停地說:我要減肥!我要瘦臉! 甚至在做愛的時候,對著被他撫摩的小腹誠惶誠恐地說:我這里太胖了,等我運動一個夏天,贅肉會消失的。他此時會想什麼? 他會想你根本沒有在專心和我做愛!  

    其實一個男人在面對一個女子身體的時候,如果這個女子是他所愛的人,那麼他根本就不會介意她的身材是否完美。事實上,男人在和所愛的人做愛的時候,他會認為她的身體非常完美,就連多余的小肉肉都是可愛的。 而你的不自信,則是對他的愛的一種褻瀆。會讓他覺得,你根本沒全身心地投入到和他做愛的境界中來,對他的身體絲毫不關心,而是只顧擔心自己的身材。和這樣的女人做愛,無疑---沒勁透了。  

    日常生活中,男人也不喜歡總是听女人說自己太胖,或要減肥。這是種不自信的表現。有時男人喜歡故意打擊你,說你的身材缺陷,而你如果表現得毫不介意,那麼他就會覺得,你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和你在一起不用偽裝太多,他同樣不用擔心自己的啤酒肚是否會讓你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