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入巨蟹座

  天王星位於巨蟹座顯示了人們藉著表達自己的感情來追求刺激的年代。你對於家庭及生活抱持傳統思想,但又要脫離嚴格的父母權威,想擁有獨立及自由,你寧願和父母做朋友。但是,當你在摸索而不受支持時,你要確信自己還回的了家。許多生於一九四九年六月到一九五六年六月的年輕人,就是離開家中去追求許多家中不允許自己的自由,而這些人正是天王星位於巨蟹座的人們。

  那些天王星位於巨蟹座的人們以一種不尋常的方式運作家庭,你對現代建築及家居場景有獨特的品味。你會在家中佈置各種電子器具及目的性裝飾,你也會把家當作朋友及團體聚會的場所,對社區生活及參與那些非核心家庭的聚會頗有興趣,在很多例子中,他們的朋友可能成為他們家庭的一份子。

  天王星位於巨蟹座的人們,心思是體貼而敏感的,如果天王星受困於此,你的情緒就會有些古怪而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