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意義

行星的意義:

 太陽
生命的本源.陽性的能量.先天性格.外在形象名聲.權力.
月亮
個人的內心世界.內在情緒.安全感.潛意識.陰性的能量.感覺的接收.與母親的關係.
上昇星座
出生時,東方剛昇起來星座的位置。
ASC
人格.脾氣.外形
命宮:

影響個人的行為舉止.代表個人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水星:
思考、辨識力.心智.知性.語言書寫能力.溝通的方法.
金星:
愛情.美學、美育創造力、美的價值觀.社交、人際關係.反映出一個人對金錢及性愛的態度及期望。
火星:
代表個人的戰鬥力、行動力和慾望.企圖心.性慾.勇氣 引發災難的能量.
木星:
幸運.福報.成長.社會擴展力.機會.木星和知識、深造、哲學觀、宗教、進一步的教育、外國、 語言……等有關。
土星:
紀律.組織.責任感.成就壓力.限制.壓抑.束縛 社會責任.
天王星:
顛覆力.改革.反傳統.變化.獨立.意識覺醒 特立獨行的部份.
海王星:
靈感的來源.想像力.混淆.無界限.犧牲.潛意識的直覺.崇高的精神層面.
冥王星:
原始慾.執著點.操縱慾.權力慾.支配性.轉換.淨化.脫胎換骨的轉化與更新.靈性目標.
行星的影響力:
每個人的基本個性是由主星太陽所主導的!而在我們的星座命宮裡還有其他~金木水火土、月亮和上昇等行星,這些行星都會影響著我們的言行與思緒。

而在其他行星中,如果星座與主星相同,就會更加深主星對個人的影響。同樣的,在各行星中,有越多相同星座存在,這個人受到這星座的影響就會越強烈。接下來,我依序跟大家簡介一下,各行星對我們個人的影響會有哪些..

主星太陽是主導我們一些比較外在的行動表現、基本的個性與特質。

月亮星座是主導我們一些比較內在的思緒、潛在的本能和意識。

金星是主導我們的審美觀與愛情觀,當我們面對愛情,會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會有怎樣的行為表現,會被什麼樣的人所吸引..等等,都會受到金星所影響。

水星是主導我們求知的本能,關於直覺、思考與對事情理解的能力。

火星會主導我們性的觀念與行為,也會影響個人脾氣的好壞。

木星是主導我們個人的人生觀與追求理想的方式。

土星是主導我們個人的責任感,以及面對負擔和壓力時的應對能力,也是影響個人面對某樣事情時,有無安全感的主要因素。

上昇星座所代表的是日常的言行舉止、性向、癖好、外在的容貌、風格、體質等較個人的影響,也就是說,當你面對外在環境或第三者時,所會表現出來的個性和給予別人的印象,都會受到上昇星座所影響。

有了這些基本概念後,你就知道了吧!為何有的人,平時都好好的,蠻正常的,像我們平時熟悉的他,而當他一面對某些事情時,比如說面對愛情或講到他個人的理想時,甚至是面對困境時,他就變了樣,完成不像原來的他了。就是這個道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