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 12

  • 1. 金星入第一宮:金星在第一宮的人個性隨和,受到大家的喜 愛。同時通常童年生活很快樂。由於本身的個性使然,因此能夠受到大家的擁戴,也很容易擁有好運與成功。通常金星在第一宮的人健康情形會相當良好。
  • 2. 金星入第二宮:第二宮與金錢有關。金星在第二宮的人往往可以受到朋友的幫助而賺錢。但是金星在第二宮時,會有浪費的傾向。容易將錢花在與外表、服飾、享樂等方面,因此會有入不敷出的可能性。金星在此宮位的人,若從事服飾、珠寶、音樂相關的
    行業,成功獲利機率高。
  • 3. 金星入第三宮:第三宮與兄弟姐妹有關。金星在第三宮的人天性樂觀,凡事往好處看。對於音樂、文學、藝術特別愛好。說話或是寫作的風格都特別輕快,與兄弟姐妹或是鄰居的關係良好。喜歡短程的旅行。
  • 4. 金星入第四宮:第四宮與家庭有關。金星在第四宮的人家庭生活愉快,特別是晚年的家庭生活會十分愜意。同時可能會得到家族遺產(房子或是土地)
  • 5. 金星入第五宮:第五宮與文教、歡樂或是子女有關。金星在第五宮的人特別仁慈柔軟。人生中可能會經歷幾段愉快的戀愛,結婚後也往往子嗣繁茂。對於文教業者來說,金星在第五宮時,事業會特別順遂。股市投機者,如果金星落在第五宮,也往往會特別幸運。
  • 6. 金星入第六宮:第六宮與服務有關。如果金星在第六宮,做老闆的會有忠心的部屬,如果是身為部屬,會極有上司緣,並且與同事相處愉快。金星在第六宮的人,身體稱不上強壯,但是如果細心保養,終身都不會有大病痛。
  • 7. 金星入第七宮:第七宮與伴侶有關。金星如果落入第七宮,往往有早婚的傾向,同時也容易有很多小孩。事業上的伙伴關係也會特別和諧。金星在此宮的人很適合做歌星、演員或是其它需要面對群眾的工作,因為他們天生具備引起觀眾共鳴的本領。
  • 8. 金星入第八宮:第八宮與遺產有關,又緊臨第七宮。所以金星在此宮時,而且金星的相位好時,可能藉由婚姻或是合作的事業伙伴得到錢財,也可能得到家族遺產。但是如果金星的相位不良,可能因為感情而受傷,或是蒙受損失,或是配偶十分浪費,會是因為遺產問題而捲入官司訴訟。
  • 9. 金星入第九宮:第九宮與旅行、哲學探索有關。金星落在此宮,可說是十分幸運的落點。如果金星在第九宮,而且相位良好時,本人會十分慈愛,樂意助人,並且受到他人尊敬。金星在此宮的人,也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很適合慈善工作。金星在此宮的人特別注重心靈的提昇,喜愛藝術與音樂。
    金星在此宮而且相位好的時候,出外旅行總是十分好運,諸事順利。但是如果相位不好,則很難有出國長途旅行的機會。
  • 10. 金星入第十宮:第十宮與事業有關。如果金星在第十宮,此人往往很受歡迎,異性緣很好,同時會透過婚姻而使社會地位提高。不管是生活狀況,或是財務狀況都不錯,同時會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但是如果金星在此宮,但是相位不好,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鄙視,如果匆促結婚,情況會更糟。
  • 11. 金星入第十一宮:第十一宮與朋友以及心願有關。如果金星落在十一宮,同時又有好的相位,那麼這些好朋友會來幫本人實現心願,或是提供許多幫助。但如果相位不好,反而容易被朋友利用。
  • 12. 金星入第十二宮:第十二宮與神秘事務有關。金星落在此宮,適合做幕後的工作,例如醫院、化學師。或是在慈善機構工作。金星在第十二宮時,也喜歡研究神秘事務,並且有機會發生秘密戀情。如果金星的相位不好,那麼容易因為妒忌、離婚、醜聞產生麻煩。或是過度縱情聲色而致身體狀況不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