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入十二宮

木星在第一宮

寬宏大量,又不拘小節,享受生命,強烈影響別人,不喜瑣碎細節。宗教、政治或哲學的信念強,對未來展望有信心

木星在第二宮

擴展和囤積財富增加自己的安全感,追求傑出的理財能力,為人慷慨大方,願意和別人分享,並且會享受高貴舒適的生活環境。也可能會有盲目的投資或浪費金錢傾向,並使用金錢達到目的。

木星在第三宮

具有好奇心和樂觀學習的心態,藉由閱讀和旅行,來增長自己的人生見聞,喜歡發問並分析他人的回答方式和內容。因而發展出獨到見解和優秀的溝通能力與融合的人際關係。

木星在第四宮
可能會出生在大家庭中,並擁有幸福的童年。你的父母親很善良也重視宗教或道德的修養。個人具備慈悲心或大而化之的性情.也可能有自我擴張傾向。

木星在第五宮
積極樂觀,喜歡旅行、冒險和運動。率真的追求浪漫的愛情,愉快的天性讓你散發出吸引人家的魅力,並豐富別人的生活。能在玩樂中學習成長。

木星在第六宮

積極細心的規劃工作實務.為長遠的目標打拼,講究工作效率和生活享受,發揮經營手腕和組織能力.喜歡快樂愉悅的工作環境並隨和的和同事相處,也容易過度飲食大量吃喝,而造成腸胃和肝臟的負擔而會有肥胖的傾向。

木星在第七宮
關懷別人廣結善緣的真誠心意,而得到很多親友的回報或貴人的幫助。也喜歡跟人建立熱情洋溢和有未來展望的伴侶關係,並且可能會幸運地找到一位非常了解你而又有文化素養的伴侶。
木星在第八宮
喜歡探討別人的內在感受,推廣自我信念和價值觀、能坦然面對生命、死亡和性等議題。一生中會經歷很多階段的心理轉變。

木星在第九宮

對於教育、法律、文化或宗教等生命哲學,有濃厚的學習興趣和天生的理解力。有想要征服世界的旺盛好奇心,你有自由主義者的精神,不喜歡為了生存而欺騙。
木星在第十宮
具備處理各種事務的信心和容易成功的本質,尤其適合從事具有人道關懷性質的教育工作。
木星在第十一宮
經由參與團體的互動過程,啟發更深刻的人生智慧,能以慷慨開闊的態度廣交各方益友。
木星在第十二宮
喜歡從音樂、詩、哲學或宗教中,找到一些人生的啟發。樂於助人,也想要對社會做出貢獻,適合從事慈善、文化或發明的工作。想像力豐富對生命意義的探索充滿興趣,也許會有隱遁傾向,也可能是狂熱的宗教份子,或過度沉溺在不切實際的想像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