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干五合】
天干五合:又稱為鴛鴦之合,有異性緣,較容易相處,較能接納他人,容易坐擁財祿和早婚的傾向,但往往缺乏主見,容易隨波逐流。

甲、己合化土:中正之合,正義之合。甲為己之官,己為甲之財。財祿顯達性敦厚,言出必行重信用,一板一眼較固執不變通。人緣很好不亂來,也不會說恭維奉承的話。別人眼中的好好先生,但佔有慾強,不懂生活情趣,不解風情。

乙、庚合化金:仁義之合,正義之合。庚為乙之官,乙為庚之財。個性剛毅重義氣為人慷慨好交友剛毅仁德重義氣為人慷慨好交友,隨緣隨和隨性,堪忍不得罪別人,積極進取個性果斷剛強。重視規律,也不重視生活情趣。

 

丙、辛合化水:威制之合。丙為辛之官,辛為丙之財。活潑風流智慧高運程起伏較明顯,人緣很好(易偷情)喜歡年輕的異性。講究情趣,重視心靈的感受。氣質好,喜愛名牌,也要求他人遵從自己。個性強,很聰明且儀表威嚴。如果地支逢沖,更容易縱情縱慾。

丁、壬合化木:淫匿(仁壽)之合。壬為丁之官,丁為壬之財。好酒色但心慈性善,為人熱情人緣好,無心機,但容易敗散家產,講究品味,注重穿著與生活情趣,婀娜多姿,風情萬種,非常有異性緣。

戊、癸合化火:無情(多禮)之合。戊為癸之官,癸為戊之財。較守舊多禮節自戀但也薄情擅嫉妬。外型不錯給人有點冷酷的感覺。乾脆豪爽但也現實,愛耍脾氣,容易翻臉,但不會記仇,夫妻易有女大男小,或年齡差距較大。重感官,喜歡成熟的異性,也比較會發生一夜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