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命婚配的看法 

1、八字中正官,七殺多者   
   
女命正官星代表丈夫,八字中最好是正官星一位,這種八字大多婚姻比較穩定。
   
正官星二位或二位以上,婚姻多數不順。
   
七殺星代表情夫或異性朋友,若十神中沒有正官星而現七殺星則以七剎論夫星,婚姻也不易有問題,反之若是七殺星多,則婚姻容易出現問題。
   
八字中若是既出現正官星又出現七殺星就稱為官剎混雜,這樣的婚姻多數也是不順遂的。

 

2、十神中沒有正官星
   
命中沒有官星。官星就是丈夫,命中沒有那肯定對婚姻不利了。
   
還有的人命中雖有官星,但是官星處於衰絕之地,不是離婚,就是丈夫早離。

 

3、傷官星,食神星多者
   
傷官星是剋制正官星的,對於婚姻是最不利之星。如果八字中傷官星單只一位且不見正官星,這樣大多沒問題。若是傷官星多,則有剋夫之相,多數婚姻不利。
   
食神星也是抵制官星的,但是力度較輕,若是八字中既有食神星又有傷官星就稱為食傷混雜,這樣的組合婚姻也多數是不順遂的。

 

4、婚姻宮伏吟或逢沖
   
八字中將日元底下的地支稱為婚姻宮,這是命中配偶的位置。如果這個宮位元出現伏吟的情況,也就是年柱或月柱或時柱也出現了一組和日柱一樣的干支,這就是出現更多的 婚姻宮了,那婚姻肯定就不好了。如果是婚姻宮這個位置被月支或者時支沖剋就代表婚姻宮不穩定,因此婚姻也容易發生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