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工作,才發現很多人會說話但是不會溝通;教導小朋友後,才知道自己溝通能力該進修惡補一下。工作好幾年我一直都是長輩緣特優,平輩緣爛到極點,原以為是先天八字命中注定,後來看了「親子溝通大師」以後才知道原來溝通態度影響我的人際關係。

開會時,同輩的人都習慣低頭看著空白的桌子,而我習慣一直看著正在演講的人,在他說話時會適時的點頭認同。原先沒意會到大家都低頭不語,只是盡自己的本份專心的聆聽,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主管們會給我好康機會。肥缺,從來都不需要爭取,它們會自動送上門。
看了「親子溝通大師」後才發現我做到很多同輩們沒做到的事:回應。當主管問:「這樣懂嗎?」,聽懂的我會回答「懂」而非「是」,他問什麼我便回答什麼。當真的不懂了,會看著主管搖搖頭,但其他的同事們卻只是把頭低的更低。回應別人很簡單,但很多人不是答非所問就是乾脆不回。
同樣的我也遇到瓶頸,即使再努力平輩緣還是奇差無比。因為我犯了一個自以為是的錯誤卻不自覺。朋友、同事來詢問或是講述心情時,我會很熱心雞婆的給予建議,這個建議絕大部份都是比較好的方案或是最好的,但朋友卻不會因此感激,反而會有爭執而選了另一條路。
因為當在建議他人時,即使口氣溫和都是在否定對方。否定對方的想法而提出建議,就像另一種告訴對方:你是錯的,我才是對的。雖是出自好意卻讓聽者感到不舒服。現在我在學習改掉老媽媽雞婆的個性,聽對方說順著他的角度想,引導他自己想出解決的方案,而不再是直接告訴他。
跟小朋友溝通要把他們當做未成年的大人,並用心聆聽他的意思。今年母親節就讀小三的外甥打算做母親卡給他的外婆並邀請外婆來看表演。
「為什麼要請外婆來看你的表演呢?」,我問小外甥。
「因為我知道外婆很關心我,她看到我上司令台表演的話,她會很開心。」
「那外婆沒空來看怎麼辦?」我又再度問起。
「那我到外婆家請小阿姨放音樂,我再跳給外婆看。」
如果沒仔細聆聽,我會猜想:哇,真有表演慾!但其實他是個貼心又懂得找備案的孩子。很多大人反而不如一個小三的孩子。
「親子溝通大師」透過一書四CD的方式,讓我們用眼看文字,還要我們用耳聽進如何學習溝通。做家事繁忙時,播放CD一邊做一邊聽,有空閒時用閱讀的方式來進行另一種學習。聽一遍吸收觀念;聽兩遍融入技巧;聽三遍執行徹底;聽N遍來補滿不足之處。學會溝通,增進親子、人際關係讓你賺更大!                                                   

這個秘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潛能開發大師:安東尼羅賓的KNOW-HOW,如何與人更契合。

這個祕訣運用了神經語言學大師創始者:理察班德勒的溝通技巧。

這個秘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溝通與談判大師:羅傑道森的談判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兩性大不同大師:約翰葛瑞的兩性相處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催眠大師:馬修史維的人際關係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愛情大師:艾倫克萊德門的點燃熱情的技巧。

這個祕訣運用了全世界第一的兩性關係大:師芭芭拉安吉麗思的自我成長技巧。

這個課程包括了全球最頂尖的人脈及溝通高手,如果您要上齊這些老師的課程,總學費超過一百萬。現在只要1680就能馬上擁有

訂購網址:http://goutong.shop.conn.tw/?member=af000036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