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時代引導流行許多人如飛蛾撲火般。朝著比較亮的話題方向狂奔而去,深怕錯過、落後的迷情之下,於是大家拚了命、去做大家都在做的事情。潛移默化之中,迷失自我、漸漸的使自己的心靈越來越萎縮在黑暗角落。

隨波逐流的過了一年又一年,種種的經歷卻沈重地壓在末來的生命方向。雖然努力奮鬥打拚,卻總是存在著尋尋覓覓茫然不足的感覺,尤其在燦爛輝煌與燈火闌珊的寂寥之間。


真心的期待,也許有一天的某一剎那,您會驀然覺醒。發現屬於自己的幸福隱藏在那幽微之處,像一顆明珠在黑暗中發著微光,招喚著您將它拾回到自己手心,掌握獨一無二的生命方式。

 


佛法潺揚善念,從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出發,找回尊貴的生命本質。

超越社會道德,哲理,科學與鬼神信仰,無附和於邊界。雖然深廣博大,卻只要認識自己心靈的運作基礎就能融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