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咖哩飯~CoCo壹番屋~




招牌照~

外觀照~

室內一景~

醬菜~入座後服務生就會拿醬菜放在桌上。

醬菜~醬菜內有蘿蔔、黃瓜、蓮藕,我覺得醬菜超好吃,好愛~~

沙拉~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醬有淡淡芝麻味,味道偏酸。(加價75元套餐)


香辣雞翅薯餅~餐點是現炸的,香噴噴又燙口。雞翅帶點微微的辣味,外表香酥,肉也很多汁,這道菜色還滿好吃的。(一份150元)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很大一盤的咖哩飯,聞起來帶點辣辣的味道。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咖哩的配料有豆腐、碎肉塊、茄子,濃濃的咖哩醬帶麻婆香,口味麻吉又好吃。歐姆蛋做得很好,蛋皮雖薄,但還是保有軟嫩的口感,麻婆口味辣度是中辣味,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辣。(一份220元)

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每次看這道菜還是很滿意。

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這份餐點用的就不是咖哩醬,口味會有點微酸偏甜,這也是非常好吃的菜色,牛肉的份量也是超多~廚師煎歐姆蛋的技巧真是沒話說...(一份190元)

覆盆梅奶酪~奶酪口感還滿綿密滴,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加價75元套參餐)


冰咖啡~大黑熊專屬,味道酸酸苦苦的。(加價75元套參餐)

食後感想: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COCO壹番屋用餐,之前就對這印象很好,所以手邊的禮券又是到這用餐。餐點還是一如往常的美味,特別的是,這次的用餐讓我體會到了正妹的細心。因為最近身體不適,有在吃中藥保養,但我本人對藥粉十分恐懼,往往要喝上一大杯開水才能把藥吃完,當天有一位服務生看到我在吃藥,可能瞄到我手上的水杯只剩一點點開水,自動的又幫我端來一杯溫開水,讓面速力達母覺得[揪甘心]~~因此進而發現COCO壹番屋的外場服務生都滿漂亮的,真是一家好看又好吃的餐廳。

店家資料
CoCo壹番屋(漢神巨蛋百貨)
店家電話:07-522-3547
店家住址: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捷運站:紅線巨蛋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30
店家網址:
http://www.ichiban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