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夠幸福...台中美食又很經典..

..恨..很難不胖.不胖真難.真的要胖不難

【台中】泰棧泰式料理廚房

 

某天.很想很想吃泰式料理.

其實老公不是很愛偏酸或偏辣口味的料理.簡單來說.就是不敢吃辣.

偏偏我又是個愛吃辣的傢伙.

不過這天老公還是陪我來吃囉.

泰棧在台中市的泰式料理店中.評價還挺優的.而且價格更是平價呦.

現在出門吃飯.只要有兒童餐椅.熊熊都會乖乖在上面坐好.

不過我想等他一歲後.就又不一定會乖乖坐好了啦.

泰國豆奶~原味.芝麻

還不錯喝.老公說芝麻豆奶比較香啦.

飯桶.

涼拌花枝

因為老公不太敢吃辣.所以所有會辣的就請店家幫我們做小辣就好.

這泰式涼拌.來吃泰式料理是一定要吃的.

我點了涼拌花枝.吃起來超清爽.花枝也超彈牙.整道超級開胃.

清蒸檸檬鱸魚

很難得的我竟然想要吃魚.

其實我跟老公不是很常吃魚料理.但兩人都非常愛生魚片勝過熟魚料理.

但今天不知為何.我就是超想吃魚.

我覺得自己餵母奶後.對魚料理的喜好程度.大大的提昇囉.

本來很擔心這一條魚我們夫妻倆會吃不完.

但沒想到.這道清蒸檸檬魚.深受我們大大喜愛呢.

重點魚真的很新鮮.好吃的滋味讓我到現在連看到照片都還在回味.

香辣打拋牛肉

愛吃牛肉的我們.當然也要點份牛肉.

這打拋牛吃起來挺普通的.但至少牛肉不會太老.還是吃的很開心.

月亮蝦餅

我的最愛啦.從以前就很愛吃月亮蝦餅.

這樣一盤120元.厚.太划算了啦.隨便在夜市吃一份也要50元以上.而且還不見得好吃.

月亮蝦餅的厚度也挺有份量的.

而且都吃得到鮮蝦的滋味.

這月亮蝦餅也很受老公的喜愛呦.他竟然還吃的比我多塊.

我們差一點就還要再加點一盤囉.

泰式鮮蝦炒飯

一開始飯桶裡就裝著我們點的兩碗白飯.

不過料理太開胃太好吃了.所以就在點一份泰式鮮蝦炒飯囉.

炒飯裡藏著三隻大蝦子.當然全部都進了我的胃裡啦.

可愛的熊熊也有吃呦.

不過我只弄清蒸檸檬鱸魚裡的魚肉給他吃.不要弄到有沾醬汁的給他吃就好.

其實滿6個月的北鼻也差不多可以開葷啦.

這鱸魚很新鮮.熊熊超愛吃的呢.

其實熊熊的小人白米粥裡.媽咪早就已經有幫他加進魚肉過囉.

只要份量不要過多.小人白米粥也可以有超多變化.

也難怪我們家熊熊超愛媽咪為他準備的每一種小人粥呀.

去時並沒有客滿.才吃到一半店裡就滿桌啦.一旁還有人在等待呢.

順道一提.這次去用餐裡面一位服務小姐超可愛的.

人很客氣也很幽默.不過我好像有點後知後覺.她開的玩笑我都很慢才懂.

總之.整個用餐過程都很開心.

泰棧.我們夫妻倆都覺得很讚啦.

寫著寫著.好懷念泰棧的菜色呦.下次還要來去嚐嚐其它的菜色.

 

 

泰棧泰式料理廚房

中市西區精誠路246-2號

0423101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