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奇楠槍殺案意外扯出了警界的沉疴,接二連三的爆出警界黑幕,讓胡自強顏面無光威信掃地,不得不使出【死道友,不死貧道】的立場哲學裝無辜,迅速做停損切割,以求自保,而以胡自強的外交家格局判斷,此舉絕非己意。是否受到某大內總管指點,就不得而知了。

                                    

                                        

                                              10水兌

                                        9           

                                            15土震

                                         6

                                            ﹞17金空亡

                                         11

                           12木離

                          -------------------------------------

                                          26土空亡

 

 

總格26代表命格;稱兄道弟講義氣有藝術文學氣息雖然有點孤逆,但能吃小虧屬於外鄉開創的命格

人格15代表個性:懶散沒甚麼動性,喜歡算計但想得很多卻缺乏執行力,外在斯文異性緣特佳、性情雖不甚穩定但機運很好。

地格17代表舉止: 獨來獨往,孤僻剛直、容易忽略現狀而孤注一擲。報喜不抱憂,會包庇隱藏,有時把別人當傻瓜。

外格12代表印象:外表溫和形象佳善於表達話中帶刺,不自覺陷入暗鬥的傾向。

主動土剋水的想法展現:含糊而模凝良可,容易失神想法雖堅定但不喜歡決策以免得罪。

主動土生金的行為展現:包容性強善於企劃整合有很強的凝聚力。但因考慮多而失焦導致工作難見效率、適合承接經營不力開創

流年;

總格逢空亡搶盡鋒頭容易創造知名度,外格離卦人際關係產生質變虛有其表,外在條件轉變而顯得不踏實,地格空亡隱私被揭發或屬下功高震主而名氣高漲。加上天格兌卦呈現擴張性的想法,有再博一次的企圖心人格震卦有爭奪之象容易招來是非和意外之災,錯誤判斷造成損失,病急亂投醫的窘狀。

總而言之胡市長乃性情中人,個性溫和善良,不做對立極端之舉,他的角色扮演裝小丑也只是公關。迅速果斷做決策絕非己意。政壇有句說法:【馬英九沒朋友,王金平不樹敵】那胡自強就是四海之內皆兄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