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學數字靈動

幾乎每一次參加懷孕媽媽講習的時候都會提到姓名靈動數的話題,大不部分取名都還是習慣以農民曆或一般的命名指南所提供的數字靈動作為吉凶的參考,這些資料我們稱為熊崎式81數。這實在是很大都謬誤,只要對姓名學有一點認識的人都不會採用。

         

全世界的宗教修行,醫術,命理學,物相學或卜筮都來自於易經(日月星辰運動的道理)的學問,可謂同宗不同門。數字是科學的起點,用以計算統計才有發明和日新月異的科技,而數字也用來體現和計算姓名隱含的個性想法行為的訊息藉以推算一生的富貴榮枯,趨吉避凶之道。所以無論改過多少次名字,本名的靈動依然像咒語一樣,鑲嵌在您的靈魂裡。

 

 

                                        

數字具有靈動力量,但吉凶的分別,必須經過格局的交映才會顯現出來。一組姓名很少超過55筆劃數,所以81數好像有點誇張。靈動數分為母數和子數,母數19分別代表八卦九宮的易經解釋。子數則代表個宮的不同五行能量,所以能夠很精確的解讀命主的五常,觀念想法態度行為和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