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觀頑固又機智善辯的命盤

相識20幾年的老交情,當第一次看到這個命盤的心情,就感覺很慶幸,我們之間沒有利益糾葛。這是一個難纏的人物,但卻很願意聽我的建議。此人若非環境條件不足,應可成為政治家評論家或運動員雖不致聲名大噪也必能擁有不小的領域。

 

 男命53歲

行星雖散,大部分落於左半邊主觀固執太陽刑冥王星孤傲不合群。火星立於高點顯示粗暴刑土星命點代表懶散逃避責任金星衝木星婚姻不順和過度的感官慾望例如好色或物慾強烈水星相位不佳難成大器,沖海王刑天王星的獨來獨往善辯狡猾和不擇手段。

命主本性聰明想像力豐富但心性孤僻待人吝嗇貪小便宜,能言善道異性緣很好但動不動就與人爭論興訟,常常把家人搞得雞飛狗跳但又能與父母家人保持良好關係。

八字日元己土正印興趣多廣有專門技藝命坐正財小氣愛計較怕吃虧劫財通根異想天開好逸惡勞容易旁門左道而造成損失,劫財見財不利婚姻,七煞無制我行我素,偏印透出鬼靈精怪,舉一反三,本命木氣不足藝高人膽小,理念多變主動性不足,怕吃虧不適合創業。可以是很棒的軍師但很難馴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