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寶萊納啤酒餐廳食記

 

最近得知關渡的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有一家啤酒餐廳 是台北新潮點,這家店名叫Paulaner München『寶萊納』啤酒餐廳,是南僑集團在上海引領風騷13年的之後衣錦還鄉耗資上億元興建而成的,南僑在彼岸上海的餐廳除了寶萊納之外,還有仙炙軒、貝可利、UNODOS,寶萊納擁有南僑集團各項支援,包含南僑在食用油脂事業,高科技冷凍麵糰、急凍熟麵等食品製造技術的研發,所以凱旋歸國的關鍵成功因素,水平整合的經營,況且,對岸地大物博是適合財團式的複合經營模式!!


在台北關渡這家餐廳的特色屬於德國巴伐利亞的德式啤酒及料理,他們的啤酒都是從桃園龜山工業區內自行成立啤酒釀造廠運來的,不但遠從德國進口釀酒設備及啤酒花、麥芽、酵母等原料,還另特別聘請德國啤酒技師長駐台灣,享用最新鮮的在地鮮釀啤酒。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世足月的世足套餐四人分享餐NT$4200

先上來四碗熱熱的磨菇濃湯

麵包的沾醬是鵝肝醬與奶油,所有的麵包都是自家師父精心烘焙的,非常有嚼勁(咬到腮幫子都變結實了)

套餐還搭配了黃or黑啤酒0.2L 四杯

德式綜合沙拉一般般

接下來是套餐主菜一:煙燻雞肉披薩(6吋)

套餐主菜二:法式羊排佐紅酒醬汁(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套餐主菜三:德式綜合特色拼盤(這盤有肉糕、肉腸、豬腳配上黃芥茉和酸菜洋芋泥,豬皮烤的還算香酥脆)

套餐主菜四:葡式碳烤章魚佐白酒醬汁(醬汁非常的酸但沒入味)

我們一行6人額外再點一杯黃啤酒1L NT$500另外加點了一盤:巴伐利亞肉腸拼盤NT$650(有起士香腸、豬牛混合、維也納香腸、紐倫堡肉腸)看起來相當的驚人的大盤,腸子們結實的攤在我們前面!!

附餐:超濃巧克力蛋糕(真的很濃郁)

就這樣6個人吃了6000多塊,我跟吉姆覺得餐太貴C/P值不高,所以朝聖完畢嚐過就好,不會花費錢再光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