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郭台銘

許多姓名的例子總是把34劃列入兇數,其實是偏頗的,必須經過五行格局交映才能論優劣。檯面上人物包含李登輝宋楚瑜的總格也都是34劃,也都能在專業上暴起而持續成功的能量,34數屬於西方的火星有擅於口才和持續鬪志的衝撞特色,尤其在策略手腕都有優異的天賦,如果再加上格局配置得好,性格就像獵豹一樣能屈能伸,伺機而動在專業領域精準出擊... ... 。

                   
                                   

總格34: 一生『機運』多現,也最容易有貴人相助,甚至取而代之此格人要堅持專業,多能在官得官,在商得財,在文化界則得名。

人格20:理性,斯文,具謀略,外表溫和,強烈『主觀』意識。發起脾氣來很暴燥。 會依賴老婆,但不一定會疼老婆,通常老婆比較會做人。 性情表直接衝動,常被誤解為愛現,覺得不合理時表現強烈抗性,容易引起對立。 (馬英九地格,陳水扁人格都是20

地格19:善於變化經營有利於企業主或決策者,行事風格難以捉摸,有時令人傻眼,但不利配偶,下屬多助力但忠誠者少。

外格15:不喜歡瑣碎累綴,人際機運佳,但有時過度利益傾向

 

被動土剋水思想能量擅於美化包裝很愛面子想法大而化之隨遇而安有時想法拖拖拉拉但一經決定很難改變,能及時行樂宗教信仰薄弱講究實際,先滲透融入後集權掌控。

異水象無地格行動能量最利於經商的無地格,敏銳觀察力,不露聲色商場智多星敢要敢舍為達目的不計得失,

流年

最大特色是受到外格震卦大起大落影響,有再訂定新經營計劃的暗示,下半年應該比較少郭董的動態消息,年底或明年春天有突破現況領域的行動發生,短暫的潛伏,發揮地格兌卦的堅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