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斷女生的命盤,大部份著重金星與木星的落點與交角,土星顯示穩重的程度,火星則提供了能吸引什麼對象的訊息。

            

女命23

行星大多數落在下中天、顯示命主注重自我隱私與家庭生活,射手座傾向並不明顯,土星與天王星在下中天、顯然壓抑了射手的特質,反而表現出保守與一貫的特質。火星,冥王星,水星土星落在第一區,顯示命主急躁易怒又注重隱私、能記取教訓但不記仇的灑脫個性。也算膽小節儉、喜歡思考研究和事前計劃的生活習慣,天王星、金星、海王星展現了反應靈敏、有審美觀與創意,桃花運很好能得到異性相助,家庭相處和樂,金星的落點顯現命主神經有點大條,情緒起伏不大。木星與月亮的落點讓命主享有高人氣的好人緣和因婚而貴的本質、也有天生四處旅遊趴趴走的玩樂興致。月亮與金星交角擁有品嚐美食又不發胖的好條件,木星土星的交角、動靜得宜也是主導平坦人生的最重要行星。

八字

命主甲木活潑外向耿直的個性、配上鬼靈精怪又靜態的偏印再加上命坐七煞突顯動靜皆宜但又暗藏倔強不服輸的傾向。比肩正官透出,守規則又擅於合作。此命於癸丑運住院開刀,幸無大礙。五行土性不足行火土之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