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甜客廳-景觀篇

原本是要以一篇來把甜客廳的景色餐點全都呈現出來的...但整理照片時發現有太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只好把甜客廳拆成二篇來跟大家分享囉!照片有點多哦!

甜客廳是小豬和姐在四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去的...

會來到這個地方也是之前在小兔的格裡看到的...感覺這裡的景色不錯就把小兔PO的文章丟給姐看..

姐也覺得可以找個時間來這裡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而從四月份開始就粉忙的小豬好不容易才跟姐敲定這天的到來...

在來這裡前我們還刻意上網查了一下路線圖....小豬原本還以為這裡叫甜《餐》廳....哥哥還一直糾正我說是叫甜《客》廳

結果一到了目的地後...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把名字搞錯了...

入口處進來後...有條長長的走道是引領我們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

從進來到停車場一路都是會讓人發出驚呼的好景色

這一景....由茅草搭成的鳥屋....下方的池裡還養著幾隻活力十足的鯉魚哦!

整個感覺超漂亮的...且讓人有完全放鬆的感覺哦!

甜客廳的戶外區...看來空間很大耶!整個超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勒~~

若大 的停車場...讓開車來這裡的遊客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哦!

停車場的一旁有間小小的月老廟....可讓未婚的男女在這裡祈求一段好的姻緣

想不到姐還要我去祈求一下勒!我馬上表示我沒有什麼興趣勒!

餐廳的入口處....有二座大大的水池..一旁還有柳樹陪襯

室內區和戶外區以一席活動式的木窗來做區隔....

天氣好時將活動式木窗打開讓倚坐在窗邊的遊客也能直接享受戶外的美麗景色

門口這隻看起來頗兇的鸚鵡是這裡的迎賓鳥...原本小豬想要伸手摸摸牠的

但牠完全不領情哦!仰著頭想咬我勒~~~感覺很有氣勢勒~~

進去室內小豬還被入口處這個木製的薩克斯風造型吸引住...

讓我想到在家裡被我冰起來的那隻黑金的薩克斯風

而且這裡每天都到現場Live演唱...只是時間都是在晚上六點半...

所以只好等待下回晚上來這時再來一飽耳福哦!

入口處的藤製大吊燈

書報櫃....這裡提供很多雜誌給遊客打發時間時用的...

不過我們完全沒有運用到說!

往裡頭走去...有五間像這樣子大大的大包廂 包廂裡頭全都是藤椅沙發哦!沙發上頭還貼心的放上抱枕

整個就是讓人像是家自己客廳的感覺一樣....超級舒適的

而且每間大包廂都是用像這樣子的流蘇來做區隔...

如果來這裡的人數多的話只要把中間的流蘇綁起來就會變成一個超大型的家廳聚會大包廂哦!感覺真的是超捧的勒~~

不過提醒來這裡聚會的朋友們還是先行訂位...以免到這裡沒有位置哦!(小豬這天來沒有訂位哦!)

這個奇怪的東西讓我和姐打量它粉久勒!最後還是不知道是啥東西

看起來像火爐又像爐台....不過我和姐都覺得這個怪東西粉特別勒!

室內區的桌椅也是採用藤製品及藤椅沙發

整個感覺舒適又不受約束的感覺....對在都市忙碌的我們是個很好的地方哦!

最愛他們設計的這種長排沙發椅...還有那種圓圓的沙發椅看久了也覺得挺口愛的耶!

這是他們的廁所...設計風格也超有異國風味的哦!

餐廳的入口處往戶外區走....左右二側一樣都有一排長長的沙發椅

而且不要小看沙發椅另一側的椅子哦!坐起來也和沙發椅一樣舒服哦!

椅背往後躺會有搖晃的感覺哦!如果搖晃久了真的會忍不住睡著哦!

看到這一排沙發椅....姐夫說這個地方會是他們同學會的最佳選擇哦!

戶外區的造景也超級美的...感覺超有峇里鳥風勒~~

中間有大水池來做區隔....讓遊客可以自由選擇在那裡用餐...

水池的另一側 沙發座椅也變的不太一樣...讓看到的我們超想要整個給它躺下去的啦!

這裡有二間用芧草做成的茅草屋  也是提供用餐的好地方哦!

但因這二間都有客人在...小豬也不好意思大大方方的拍照...所以就遠遠的意思拍一下

圓形沙發椅....應該是說沙發床吧!我想這應該是情侶的最佳選置吧!

當然我們也是選擇戶外區 而且因為戶外區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們就佔了二個位置...

參觀完整個景後我們便坐下來拍照....等待服務生幫我們送菜單上來

每個座位後方都會有個小抬燈...我想這裡晚上 一定會比白天更有氣氛說!

這張吧台是在離開前的時候拍的...剛好沒有什麼客人...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勒!就像是在拍自己家的感覺勒~~

如果自己的家可以這麼大這麼漂亮那該有多好呀!

景觀就先PO到這裡囉!餐點的部份下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