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行代表五種不同的能量運動方式,木代表擴張屬於理念性火展現動能屬於行動性土維持平衡屬於物質性金呈現聚集屬於感官性水展現流動屬於思想性五行其實與樹木金屬泥土等無關

        
台灣之光-王建民』所屬的異火象無地格能量趨向於行動力相較於郭台銘異水象無地格的經營,模仿滲透侵蝕力和講究效率有利必爭的思想性,有很大的不同。但無地格最好不同陰陽,同陰陽的無地格比較無法有超越性的優異表現

           

總格18勤於耕耘,憑實力發展,盡心盡力,雖勞碌可得物質豐富。
有時會排斥機會,話題人物,舞台上的亮眼角色,但不容易受重用。有機會要懂得表現,有付出必有收穫。

人格13好勝心急, 不易退縮,能談能戰,腳踏實地,配合度高,適合當先鋒,工作能力強但運氣都不旺,

 

地格14溫文儒雅,稚氣,動口不動手,較無法發揮專長,穩定性不足,表現時好時壞,運程兩極化,女命較適合。

外格6保守不敢拼。自我禦性強。越熟悉才敢表現達自己。
主動火生土思想能量雖柔和但不屈服,能聽他人想法但不一定認同,反應快,把自己保護得很好,欠缺安全感,導致患得患失,而陷入輪迴,害怕孤獨喜歡有伴。

異火象無地格能量快速,敏捷,爆發力強但不持久,善於掌握機會表現,但也容易自我放棄。

流年:

對運動員來說,這流年很不利,總格乾卦,動性不強有潛伏的暗示,雖有外格震卦助力,人格坎卦強烈的企圖心,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礙於天格和地格卦的無力感,只能被動接受,很難突破現狀。2010年年想要看到伸卡球王站上投手丘打仗,恐怕就要失望了,到了2011年年球季可就大不同了,雖然一樣大起大落,但台灣之光必將再現耀眼光芒

 

ps.天格和地格流年在坤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