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的常識無論誰來寫都是同一套,差異性不大。真正值得研究的是解讀星象圖的技巧。分析星盤的技巧和觀念也要連結生活與時並進發揮想像,不能只是照本宣科。所謂師父引進門,修為在個人。與其寫一本行星常識的書去打知名度還不如鑽研解讀和加強表達方式來的實際些,所以不是不想寫書而是基礎常識的書,電腦或書局的資料已經太多了。

     

男命44

木星在高點為人慷慨重情面有虛榮心,海王星緊臨下中天衝上中天迷信多憂慮心神不寧容易有情緒疾病。行星佔右半邊,較無自信,需要朋友認同肯定,有些依賴。天王星合冥王星孤僻善變獨裁,沒主觀又堅持己見,但也聰明上進。太陽與多數行星落在家庭區塊,顯示此人注重家庭生活,月亮在四宮與母親情感深重火星臨西墜點暴燥家居不寧靜不善經營家庭關係。鄰隔金星注重自己感覺,感官慾望強烈,也代表較容易吸引直率的女人。水星落點撈叨愛說教,喜歡教訓人,隔開月和金星,有婆媳不合的傾向,自己成了夾心餅乾。土星入夫妻宮事業區感覺壓力重重循規導矩僵化保守,交遊不廣,事業心不強。

八字

日主丙火,熱心衝動愛面子,食傷通根夾身情緒不穩敏感善變慾望強烈擅享受疼愛子女。命座正官,服從性強但也默守成規。年柱正印透出擁有精湛的專業能力。命主身弱須年柱正印生身比肩相扶,與母親情感深厚重朋友交情,五行缺金,缺乏內省和專注能力,妻財無力,老婆地位難受重視,恐有重婚之運。大運流年逢偏印農曆五月火局,想法改變,慾望加強有外遇或宿疾復發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