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球王盧彥勳

剛登上亞洲新球王寶座的網球好手,卻擁有謀略型的名字,與人為善的性格加上老二哲學以及對目標的堅持力和強旺的流年運勢推波助瀾,一舉成名。

                               

不同陰陽的無地格較難展現專業能量,這是一組贏在團隊的姓名,又25數的人格、一但達到目標、通常都能延續成功能量、立於不敗之地。


                    

總格41: 承接經營、擅於組織和管理、突然嶄露頭角,調職升遷的空降主管。能適時表現掌握機會、但較守舊執著現狀、而失去主動爭取的積極性。

人格25: 心性穩定,比較保守常被誤解為固執。  脾氣、思考較穩定也能接受新思維、清醒掌控慾強要被騙很難,穩定度佳、很適合從商。從政機運較差(謝長廷)。女命比男命固執但會理財。
地格25:追求穩定守成、不輕浮、不輕言放棄、擅於累積資源。金融業、大型企業家及第二代的經營者非常喜歡的數字

外格17: 開疆闢土與戰鬥心強旺,野心大,不喜歡被了解太多也不是很容易相處掌握,有些孤僻和挑惕,事必躬親,不假手他人喜歡自己主導

主動土生金思想能量:穩定保守,想法深沉,按部就班,講究道理規律,有點死板不太接受諫言,但又常因重情份而失去理智。

同象無地格行動能量:隨和圓融,凝聚力強,積極主動而不衝動,持續力很強,能收集資訊事前計劃,掌握先機。喜歡聯手出擊,但有時太隨合而顯得無厘頭失去原則。

流年:天格外格空亡容易嶄露頭角,一舉成名或被發掘重視。總格坤卦可事半功倍甚至不勞而獲。人格地格巽卦,揚名立萬的旅程才剛開始,但也必須敏銳應對,以免計劃來不及變化。2011年人格地格邁入九年大運高點,天格外格呈現穩定和收成,將有更突出的表現。總格震卦進入鬥志強旺的磁場將名利雙收,他的成功不是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