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雜誌的風雲人物,默默行善的賣菜阿婆,從不認為自己是在行善,反而認為能幫助別人是本份是福報。無心之行至為上善,無所為而為的高貴心性,令人佩服          

        

(請捫心自問!!台灣只能發展財團和工業科技嗎?或另有隱情

昨晚在凱道出現很多老農民爭取土地正義,為台灣生機奔走、為後代子孫請命、曾幾何時我們的父執輩、需要犧牲僅剩的尊嚴,卑微的露宿街頭。陳樹菊阿嬤的善舉,不也是來自於農民的血汗。相較於那些急著攀緣附勢,沾光邀功打嘴砲,而刻意漠視農魚牧科技的政客,其用心與情操立見。


           

總格46 樂天知命、堅持想法、千山我獨行、不容易有感情生活,行事低調、動能不強不見得勤勞、但有持續力。容易得寵名發外鄉。

人格32 智慧、平和、較無自己主觀、隨遇而安任勞任怨、容易隨環境而變化、能雪中送炭、也能錦上添花、若有人攀附或引導較容易有成就。

地格30 發揮想法、付諸行動,不在乎他人眼光。不容易有團體力量支持,經商的數字、堅持本業、不做受不了。

外格15 厚道中庸,心腸軟,有求必應不擅於拒絕,能吸引人氣,也給人節儉、精打細算的印象。

被動金剋木思想能量主觀果斷、深藏不露、不喜歡附和別人想法、有點剛愎自用,我行我素、自主性強、不信邪、能化繁為簡。

被動水生木行動能量深沉隱藏、不輕易展現自己 ,行事穩健、堅持而不堅硬。會借力使力 不徐不及,有時被動,剛剛好就好也不喜歡過度

阿嬤的生活穩定平順樂天知命隨遇而安流年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