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數幾乎被認定為姓名學必用的數字,但如果用在男生的名字就不優了,19數的人格配上陰晴不定的32數就像八字的水象傷官,舌粲蓮花光說不練的軍師格局,很多命理家把它定為偽君子格局,但我覺得它應該稱為真小人』 。

                                           

這位先生在國民黨極受提拔,從議員,立委,南投縣長嶄露頭角,歷經官派高雄市長,國民黨秘書長,行政院長,等要職平步青雲的背後,卻記不起來他到底為台灣留下什麼政績 ?好官我自為之,這種能耐非一般人可及。


       

 總格32女命易因夫而貴,男命沒有開創能力,最懂得攀緣附會,很容易吸引別人對他的注意。個性不穩定沒主見,善提供意見但自己不會做。但配合度,反應靈敏。隨風轉舵,被動,懶散。

人格19心性聰明反應快,可塑性強,學習快多學不精,變通性強見風轉舵,性格變化多端難掌握,賭性強易誤入歧途。越講風度禮貌的人越可怕。

地格25追求穩定守成,不輕浮,不輕言放棄,擅於計較,累積資源。金融業,大型企業家及第二代的經營者非常喜歡的數字(義字在地格若配置不好,容易假公濟私和自戀)

外格14 靠嘴吃飯,有如狗頭軍師。 很會動腦思考,很會記恨,推諉,牽拖。心性較矛盾複雜變來變去,不穩定,猜疑心重不易相信別人。

被動金生水思想能量得失心重,心思細密善變,死不認錯,很能利用人際關係,錦上添花轉移焦點。

被動土克水行動能量懶散隨順好配合,得過且過,善變和稀泥,喜歡附和他人,容易有頭無尾

流年總格和外格坤卦有貴人扶持,老天爺送來的好運,天格空亡最容易升官發財。尤其對擅於攀附沒有主觀的人更有利,在加上人格兌卦足以更上一層樓的動能,和展現口才最佳能量。好運到極點,不升官都難,但下台更難。最擔憂的是地格的巽卦,有暗中計議的能量生在人格,感覺上有明人暗事的隱憂,在計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