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袖之癖同志的命盤

君子要有投其所好成人之美的德行金星受蘊主宰感官和情緒作用看金星的落點和交角就能分析感情世界情緒品質和感官覺受,以及情操、審美觀。看得懂金星的語言,您也能成為受人歡迎的君子。

          

男命34

第一區:本命在亥,浪漫易受影響,雙重性格。火星金星急躁衝動注重感官享受愛美有藝術氣質體格修長。第二區:太陽木星出生在大家庭,注重家居隱私與家人關係良好但個人居處不定。水星較沉悶、負面情緒多情緒不穩。月亮總是心思不定慾求不滿。土星有家庭經濟負擔,有點憂鬱。第三區:天王星反應靈活有創意、能出奇致勝但堅持力稍嫌不足,冥王星常覺得孤立無援喜歡友伴海王星有宗教情懷,容易感動受騙或名譽受損第四區:無星有點隨性或邋遢,不注重人際經營。

八字:

丁火日主熱誠主動但也善變隱藏抗性生於未月,喜美食重感官享受,強烈的藝術家氣質。比肩偏財透出,講風度但感情路較差。生於旺族但本命缺印,主觀和意志薄弱,較無法在專業發揮所常。五行缺木,缺乏主動爭取的鬪志,理念也容易因環境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