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是我們的傳統,名字本來就代表著家族文化,長輩的期許。不應該隨便改,所以當運勢不好的時候、取個偏名、改個稱呼、藉著音韻的靈動可以帶來好運。但是有很多命理師堅持、一定要改變姓名的法定登記、才能開啟好運勢。其實是沒有必要的,也毫無根據。

        

很多古今名人除了本名以外、都會另取稱號例如:至聖先師:姓孔名丘、字仲尼。中國國父:姓孫名文、字中山。總統選舉失利後,開啟國共論壇的前副總統:連爺爺,姓連名戰、字永平。都是正統的姓名學用法。

                            

總格30: 外表溫和但報復心強,若得罪他,會以牙還牙。
善於經營有智慧,企圖心強,藉力使力精於競爭比較但應避免投機。

人格30:外表斯文內心鬥性強旺,想法很多,不能堅持不易放棄,但容易不服輸導致衝動而鑄下大錯。

地格17: 開疆闢土與戰鬥心強旺,野心大,不喜歡被了解太多也不是很容易相處掌握,有些孤僻和挑惕,事必躬親,不假手他人喜歡自己主導

 外格:2: 有謙虛的外在、但內在占有慾強烈、逆來順受、反應敏捷、注重現實適應力強但較無主見、隨機應變見風轉舵、喜怒不形於色

被動土剋水思想能量:樂天想像力豐富反應快但不主觀擅於分析際化營和他人但好辯愛面子。

被動金生水行動能量: 心思細膩得失心很重善變無情較重視實際利益,看高不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