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收大埔農地意外凸顯圈地惡法,引起全國受徵戶串連,造成馬英九政權上任以來、最大執政危機。苗栗山大王:劉政鴻大寨主、因為這事件恐怕還得面對、個人私德與財產的司法問題,但是黨派化的台灣司法真的會主動介入、秉公處理嗎?還是繼續包庇漠視?且待我們慢慢觀察。

                                 

27數在不同的格局、展現的不同能量靈動。馬屁高手劉縣長的行動能量、剛好與司法院長賴英照的人格地格相反,是很值得研究的姓名案例。


                       

總格42:主觀不強很懂得攀龍附鳳的手腕,很會利用機會。口才銳利直接,決策能力不強適合當輔佐或幕僚。

人格24:脾氣硬,愛講經說教、發表意見,說話不經大腦,顧左右而言他,多口舌是非,樂天有說服力,貴人多能得寵,很有福氣。事情先做了再說,天塌下來有人頂著。地格不好易扯爛污推諉卸責。

地格27: 孤性重,自掃門前雪,智慧高能見賢思齊,重感情愛面子卻故意表現不在乎,情緒起伏較大。會推拖拉,懶又自私、怕麻煩、事不關己,凡事不沾鍋。在地格會一意孤行,找人陪葬,推諉。表裡不一,貪心。人格剋27金擅偽裝,

外格19: 心性聰明反應快,可塑性強,學習快多學不精,變通性強見風轉舵,性格變化多端難掌握,賭性強易誤入歧途。越講風度禮貌的人越可怕。在外格假清高玩心機,耍手段,霸道蠻橫不講信用、尤其人格金生水或外格剋人格。

主動火生土思維:行動派、急性、想到就做、但三分鐘熱度。善競爭排擠、自我保護、好管閒事、凸顯自己、賭性堅強。

主動火剋金行動:多疑、挑剔、撈叨。受刺激會失去理智、多重個性、反覆多疑,喜歡逆勢操作、不打沒把握的仗。

流年: 

總格和人格震卦顯是大起大落但氣勢仍然強旺,看來還是會一意孤行。天格巽卦另謀他法但地格的乾卦卻是得利的暗示,可能有某些利益正在回收。外格兌卦顯然會開始展開對話。看來,這個人氣焰依舊強勢。雖然行政院長介入協調、但也只能扮演緩衝的角色。也許態度稍微緩和,但是結果應該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