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孝行獎的同時也驚聞阿嬤的死訊,褒獎的榮耀卻是一份來不及分享的喜悅。感慨造化弄人。通常人格20數的靈動的人,都有一顆強烈任勞任怨的孝心,孝行獎的得主吳祺峰的人格數就是20,與陳水扁的人格相同,但因為字劃數的組合不同 ,個性和行徑當然也就不同。

                                       

百善孝為先,孝順的人通常比較有悲天憫人的心性,雖然不見得容易成功但是在為人處事待人接物上也比較柔和和週到。尤其金生水的格局更能展現週到的能量。


                            


 

總格30: 外表溫和但報復心強,若得罪他,會以牙還牙。
善於經營有智慧,企圖心強,藉力使力精於競爭比較但應避免投機。

人格20: 孝順、理性、擅政治操作、但被動攀緣。錦上天花的個性、容易反覆不定,變成優柔寡斷,雖有高忠誠度、卻容易變為婦人之仁,成為一生的致命傷。

地格23:活潑善巧,格局若不好容易旁門左道,忙碌奔波,動性很強,愛開疆闢土打江山、接受挑戰拓展事業版圖。業務執行者, 如果能跟隨強者容易成功。

外格11: 表面溫和,無所求,企圖心不強,會傳達執行。適合小主管的格局,一旦掌權時,管理能力就會表現出來。不會主動要求,口說不要,但心想要,若侵犯到他,脾氣會發作到底。

被動金生水思想能量:心思細膩溫和、有時想法過於浪漫反覆不定優柔寡斷得失心重能面對困難但卻一易孤行。

主動水剋火行動能量:熱心衝動會打抱不平反應快性急又有一點善變又容易消極缺乏耐性具賭性也不惜玉石俱焚

流年:

天格空亡容易成名受矚目。總格離卦、有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吸引眾人眼光的機會。人格和外格艮卦、有變換跑道、自我成長、展現新生活的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