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地惡法喚醒全國百姓的環保及人權的意識:這時候腦中浮現一列帶著斗笠無懼酷熱嚴寒徒步全國的環保鬥士,他們默默的推動反核和公投的訴求,在人群中就有一位堅持理念的人格者:林義雄先生

                          

林宅滅門血案的政治受難者,主張國會立委減半,公投法修正案,推動非核家園..等等環保議題。在領導民進黨期間,成功的將阿扁推向總統寶座後馬上辭掉黨主席職務,又因為阿扁的核能政策而退出民進黨,選擇沉默的力量,千山獨行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

                         

33:溫文保守柔和穩重、內在卻很剛強。喜歡在既有環境中成長,發展。爆發力弱。勤勞好動、但開創力不強沒有背景(靠山)很難成功。所以跟對主人很重要,不要獨闖。懂得把握接受機會。在人格很會賺錢,在總格最好當官。
人格21: 有領袖風格、內在燥動能爭能鬥,執著自我風格,維護自我形象、堅持理念而不懂轉彎,讓人覺得很難溝通又高不可攀而招來忌妒。可以為別人打天下無怨無悔。

地格25: 心性穩定,比較保守常被誤解為固執。 思考雖傳統也能接受新思維、清醒理智反應快而多辯、踏實固執而招忌。掌控慾強、實事求是,不投機、不容易被騙,成熟穩定度佳、很適合從商。從政機運較差。女命比男命固執但會理財。
外格13: 熱誠開放,親和力強,表現有條有理、外型從容、眼光銳利、喜怒不形於色,觀察學習模仿能力特優,精準的反擊力,能游走不同領域。

被動水生木思想能量: 腦筋靈活想法變化多端,假設分析能力很強,排斥無能昏庸,清高獨樹一格。想法不容易被了解、能給自己成長壓力,擅佈局聲東擊西。

主動木剋土行動能量:講究條理致度、精於企劃整合,內斂、穩定、執著、擅於隱忍。堅持原則、不吃軟不吃硬。不輕言寡諾,不會直接拒絕或反擊,但承諾一定做到。

流年:

林義雄先生在2012年的運程中總格空亡將聲名大噪,機運強旺。人格坤卦,有受到擁簇而產生動搖的暗示,天格艮卦想改變現狀而選擇新的舞台。外格震卦容易接受他人鼓勵、聯合出擊競爭。民進黨有可能徵招為2012年的總統候選人。但針對這麼堅持的個性,也許會成為最佳的助選員,會不會主帥親征我們就靜觀後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