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9年六四事件爆發後,仍在經營佐丹奴的­他捐贈了20萬件恤衫給參加遊行的香港民眾,自此認識了香港民主­黨元老李柱銘,1990年,黎智英稱迫於政治壓力,他將佐丹奴股­份全部低價售出,自此把目光投向傳媒領域。

                             

當世界的眼光投向世界博覽會,黎智英的傳媒卻被中國禁止參訪。中國害怕壹傳媒的爆料文化把共產黨給瓦解了27的刁鑽和38的正義感,肥佬黎的嗆辣功力背後其實也存在著某些社會正義的影子,雖然很多人對他的經營手段觀感不佳,但最起碼他還能維持不分藍綠只為生意的中間立場。


                    

總格38: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悲天憫人講義氣,近乎雞婆人緣很好,有點迷糊事業心很重喜歡自己當老闆。如果格局配置不好不容易成功。會動腦也會扮豬吃老虎。男命吃喝玩樂樣樣行,女命會替老公拉關係做公關。

人格27: 孤性重,自掃門前雪,智慧高能見賢思齊,重感情愛面子卻故意表現不在乎,情緒起伏較大。會推拖拉,想到就幹但地格若動性不強或陰火,此人懶又自私、怕麻煩、事不關己,凡事不沾鍋。

地格23: 活潑善巧,格局若不好容易旁門左道,忙碌奔波,動性很強,愛開疆闢土打江山、接受挑戰拓展事業版圖。一意孤行,有仇必報,不畏險阻、適合業務執行者, 如果能跟隨強者容易成功。

外格12: 外表溫和、形象佳、環境際遇很好、只要有需求就有人幫忙、善於表達但話中帶刺,不自覺陷入暗鬥的傾向。

被動土生金思想能量:想法靈活隨機應變卻不會偏離目標,遇到喜歡的事物會積極投入。很會利用資緣凝聚力量善於變通,但也擇善固執,精於經營謀略,緊緊抓住時機,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但有時過於理所當然。

被動火剋金行動能量: 遇到喜歡的事物會積極投入有浪漫理想化的行動力,敏感緊張多疑猜忌、最會投石問路、喜歡逆向操作。幽默調皮遇剛則軟遇軟則堅專挑軟柿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