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輕工安事件,警民衝突,為安撫鄉親激動情緒,免於警民衝突縣長蘇智芬帶鄉親北上立法院開公聽會,未料遭到中央無情對待,不僅派出的代表層級太低,行政院竟關起鐵門阻止陳情民眾,長和立委下跪陳情整起事件才獲得中央正視。為台灣子雲林鄉親情何以堪,為何需要這麼卑微,該下跪的能的政府無恥的政客無情的廠家!!

      

2013年雲林縣將籌辦農業博覽會,屆時將引爆農業與工業並存的世界環保奇蹟。以及台灣獨步全球的農林漁牧科技,為貧窮的農業大縣注入新的生命活力。讓台灣再度成為引領世界農業的傲人榮耀。但是這種官商效率會不會和世界滾球大賽一樣………….?

 
                        

總格41: 承襲經營傳統、擅於組織和管理、時機到了就會突然嶄露頭角,調職升遷的機會很多,空降主管的數字。能適時表現掌握機會、但較守舊執著現狀、而失去主動爭取的積極性。

 

人格31: 企圖心強,滴水穿石深水靜流,默默耕耘,行事不張揚、權力慾望很強。 好配合、活潑、迎合。但在擁有之後就會掌控全局,溫和但立場堅定不移,甚至強硬,若走入非法行業成為運籌帷幄的梟雄,所以忌賭性、忌投機。

女命是才女,業務高手較辛苦(金剋木大生意人),調度能力強、適合管理,在政界中經營容易展現長才。也容易為老公或家人背負債務。

地格19: 不容易展露自己弱點,隱忍滲透的特質,迎合上意尋找機會。善於變化經營、尤其投機或非傳統事業。此數有利於企業主或決策者,行事風格難以捉摸,有時令人傻眼。女命不利配偶,下屬多助力但忠誠者少。

 

外格11: 表面溫和,無所求,企圖心不強,會傳達執行。適合小主管的格局,一旦掌權時,管理能力就會表現出來。不會主動要求,口說不要,但心想要,若侵犯到他,脾氣會發作到底。

 

回因果格: 清醒精明勇於任事,能降低態度尋求合作,享群眾魅力,看時機辦事。雖然得不到上司的賞識但也自得其樂  

主動木生火思想能量:主觀倔強、自信果斷、積極主動、擅主導影響力強。任勞任怨、犧牲奉獻。獨立自主求新求變的創意、想法前衛敢接受挑戰,感性重情義、低調隱藏、多疑猜忌、有時感情用事。

被動水生木行動能量: 強烈吸引力的行事風格,深沉隱忍擅偽裝、賣關子、不流露痕跡。順風駕帆藉力使力、分進合擊的高手、細膩喜歡腦力激盪但不愛勞動、穩定性強不徐不急。但也好幻想、挑惕、得失心重、導致裹足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