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一航本名曾新民, 早期在台灣秀場界與豬哥亮搭檔在南部地區的歌廳非常有名。昨天驚爆召妓、吸毒,被桃園地檢署指揮拘提到案,檢警懷疑他的毒品來源與另一知名男藝人N相同,因N也有召妓、吸毒的傳聞,下一波偵辦重點恐將掀起演藝圈的染毒風暴。檢方今凌晨複訊賀一航後以六萬元交保。

       
                         

   據悉,賀一航有召妓癖好,每週都要召妓數回,每回都找兩名妓女玩3P,狂歡時會吞服疑似壯陽藥膠囊,甚至吸食安毒或K他命助「性」,這和他在節目中說要戒賭、戒花心,重新做人的言行完全兩樣。

 

                      

總格30: 矛盾拖磨,柔中帶剛,話中帶刺、格局不好表裡不一,理想化的性格,冒險反而不利,機智擅解、想像力豐富,有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的傾象,不容易讓人了解。類似蠍子的特質外表溫和但報復心強,若得罪他,會以牙還牙。善於營謀有智慧,企圖心強,藉力使力精於競爭比較但應避免投機。..

 

人格25: 心性穩定,比較保守常被誤解為固執。 思考雖傳統也能接受新思維、清醒理智反應快而多辯、踏實固執而招忌。掌控慾強、實事求是,不投機、不容易被騙,成熟穩定度佳、很適合從商。從政機運較差。女命比男命固執但會理財。

地格18:活潑、愛玩、善變愛現,裝闊氣、合理化,擅偽裝重表面,享受現成,追求快速便利,無恆心耐力、容易喪失信心志向。感官慾望強烈、較無憂患意識和責任感。

外格6: 中庸義氣,講道理善合作重名聲觀感,能屈能伸善於營謀

保守不敢拼。自我禦性強。對熟悉的環境才敢表現達自己。

 

順因果格:承襲上位者或前世的不良習性,子女易有成,但本人成就有限。有事須自己承擔,應多修行。

被動火生土思想能量:性格被動,講求利益懂得自我保護、擅於模仿學習。占有慾較強、但欠缺安全感。怕寂默喜歡友伴、建議和輔佐能力很強,但自己不一定會作、反應兩極化。25的火生土較現實直接。

主動土生金行動能量:穩定保守、規劃整合型。有時直接不接受諫言、極端固執,比較在乎回報,雖然按部就班,但超出範圍就可能斤斤計較。2518吝嗇,貪小便宜又有時打腫臉充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