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五年來,府城充滿新活力,展現欣欣向榮的新氣象,更重要的是重新登上國際舞台。幾年來市府以「整頓改革」、「招商建設」,「環境改造」、「健康城市」、「社會福利」為施政主軸,開展各項軟硬體建設,已奠定府城穩固的基礎,台南市的各項建設也朝向國際化及長遠化來推動。包括台南科工區積極招商,不但進駐廠商由原30家增為207家,成長約六倍,為全台招商最亮麗的工業區,且已形成光電與汽機車零組件二大產業聚落外,並擁有國家傾力投注的科技資源南台灣創新園區,使台南市躋身為全國四大高科技城市之一                                

在環境改造的成果,如忠義國小等校整建、籌設八大文化園區、好望角、拆牆計等專案的執行;帶動府城觀光發展的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建設計畫;推動健康城市計畫及加強社會福利措施、永續發展計畫及簽定「城市環境議定書」,以建造健康、永續、綠色新府城。府城無論在科技、經濟、文化、教育、生活環境等方面均已加速改善逐步完成,使府城成為全國七個城市失業率第二低的城市,僅次於台北市,更榮獲世界衛生組織WHO西太平洋區「健康城市」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個正式取得國際認可的健康城市。


                                         

總格33: 溫文保守柔和穩重、內在卻很剛強。喜歡在既有環境中成長,發展。爆發力弱。勤勞好動、但開創力不強沒有背景(靠山)很難成功。所以跟對主人很重要,不要獨闖。懂得把握接受機會。在人格很會賺錢,在總格最好當官。
人格23: 剛毅暴躁快速直接、懂得借力使力,心性較複雜,內心矛盾、反覆不穩定,猜疑心較重(尤其男的)。好奇心強敏銳性高,喜歡追求新的。專業能力強、對熟悉領域能有好的表現

 
地格22: 被動型或懶惰的人,輔佐能力很強,行事盡責善巧、低調勤勞,手宛柔軟不僵化,方法靈活不死板、規劃和執行能力很強,是很好的幫手,在政、商界發展的人,最喜歡地格有此數字。

外格11: 表面溫和,無所求,企圖心不強,會傳達執行。適合小主管的格局,一旦掌權時,管理能力就會表現出來。不會主動要求,口說不要,但心想要,若侵犯到他,脾氣會發作到底。

被動雙生格:比較會要求協助,資源豐厚也比較理所當然和慾求不滿。

被動木生火思想能量:思緒敏銳,反應快,有領導者風範和強勢的管理要求能力,變通快喜歡教訓人,求德求仁重情面,有以身作則身先士卒的情操。

被動木生火行動能量:比較不典型的木生火、雖有開創能力、但也保守。亦步亦趨隨境轉心、冒險心較弱,很有理性、禮尚往來,時而積極也容易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