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政府用盡一切力量接連封殺公投案,反挫台灣民主。台聯為了推動ECFA公投,許多預算都被拿來挪用,甚至一度面臨黨工無法發出薪水的危機。幾乎用罄人力與物力,經費捉襟見肘、黃昆輝決定挾著七成民意、繼續力搏對抗國家機器,這條路走得確實辛苦。

          

ECFA公投的屢挫屢戰,表面看似馬政府勝利,實是對國民黨領導的正當性有更多質疑。民眾不理解,為何澎湖都可以公投賭場議題了,而一個具有政經影響的ECFA卻不能公投?難道馬政府有說不出的秘密?台聯力推ECFA的公投,關係全國百姓,是農工商之利益。從歷次民調看出,無論那個時機點的民調,都是超過六成,甚至更高比例支持公投。同樣地,ECFA公投的前仆後繼,一推再推,反而將匯聚更多的民主能量,繼續延燒。


                        

總格35: 富者之數。剛毅堅強客觀、勞碌成性閒不下來、能得信任。自動自發,主動出擊、親力親為、好勝心強、事業心很旺精於營謀。能守能攻,擅於藉機行事。

人格20: 孝順、理性、擅政治操作、但被動攀緣。錦上天花的個性、容易反覆不定,變成優柔寡斷,雖有高忠誠度、卻容易變為婦人之仁,成為一生的致命傷。理性,斯文,具謀略,外表溫和,強烈『主觀』意識。發起脾氣來很暴燥。 會依賴老婆,但不一定會疼老婆,通常老婆比較會做人。 性情直接衝動,常被誤解為愛現,覺得不合理時表現強烈抗性,容易引起對立。

地格23: 活潑善巧,格局若不好容易旁門左道,忙碌奔波,動性很強,愛開疆闢土打江山、接受挑戰拓展事業版圖。一意孤行,有仇必報不畏險阻,適合業務執行者, 如果能跟隨強者容易成功。

 

外格16: 待人柔軟隨和,有點雞婆愛管閒事,能招來人緣和貴人也惹來麻煩。

 

主動雙剋格:鄉愿型,敢要求也敢承擔會抱怨別人也會接受他人抱怨

主動水剋思想能量:理所當然的心態忠誠度高一但認同很難改變主觀,感性熱誠同情弱者善分析變通而且親力親為執行,敵我分明,難纏的改革者。

主動水剋火行動能量:執行力很強的主管,好打抱不平熱心急性但容易三分鐘熱度行事善巧滲透力感染力很強。敵我分明、順我者得利逆我者冷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