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安燒腊小館

電話 : 8665-7947

地址 : 新店市順安街55號

這幾天嫣然我都掛著兩顆大大的黑眼圈去上班 基本上公司的同事大概也有一大半都是處於這種狀態

所以要我準時發表文章還真的是有點難= ="   尤其前兩天為了看日本對丹麥的實況轉播熬到早上五點

連上班都覺得是用飄得去    最好笑的是隔天早上眼睛累到連隱形眼鏡都帶不上去,只好帶著眼鏡去上班

一去上班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差不多啦!哈    今天為了讓大家補補元氣,所以要介紹一家不錯吃的燒臘店

 

這間燒臘店其實是我們一位住在附近的朋友發現的    他說自從這間燒臘店開在他家隔壁後

他可是三不五十就會來這邊光顧    味道也做得蠻不錯的,在價格方面也算合理所以就找我們一起來吃

這間燒臘店挺貼心的    還提供客人無限暢飲的涼茶,在夏天想必是一件挺讓人開心的事o^^o

 

金牌三寶飯  $85 (油雞.燒鵝.叉燒)

每次只要到燒臘店我最愛點的就是三寶飯了    而且一整盤看起來就是很豐盛,絕對是可以讓人飽餐一頓

整體看起來油亮油亮的,聞起來也挺香的    讓我們幾個人都有種想要吞口水的衝動!呵

叉燒做得鹹中帶甜,口感扎實又不會讓人感覺到很油膩    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真的是挺下飯的

燒鵝也烤得很不錯,吃起來肉質不會很柴也不會乾澀 這兩種我都吃得很開心一下子就吃了大半盤

油雞也很不賴如果油雞能夠再多給我幾塊那更是再好不過了   而且味道鮮甜可見用得雞肉是蠻好的

就配菜方面而言也是很多    三種不同的配菜可以讓挑剔的客人有比較多的選擇我覺得這種很不錯

 

滑蛋牛肉飯  $80

這是我朋友點的滑蛋牛肉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的感覺    把滑蛋牛肉仔細的拌到飯中融合在一起更棒

牛肉吃起來滑嫩順口還有濃濃的蛋香及勾芡後的濃郁    下次看來我也要點看看別的飯類還吃看看

喜歡港式燒臘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這間隱藏在市井中的小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