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雨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行程啊...

本來兩位人妻打算到台中第一件事情就是逛街

到精明一街先殺個片甲不留的

誰知道

大概是兩位先生心中默默祈禱很靈驗

所以才開到停車場

本來停下來的雨勢又開始批哩啪啦傾盆而下...(還兩次)

然後我們只好臨時決定先去MOTEL報到

 

至於MOTEL本人~

我覺得可以不用特別去介紹(明明就自己忘記哪一間)

反正就是乾淨普通

雖然人妻有點想住沐蘭

不過這兩對目前應該都沒有什麼閒情雅致搞浪漫就還是別浪費了...

 

 

本人到達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洗衣服(泣)

畢竟花生跟我身上換下來的髒衣服那股酸味我可不想繼續放個一天一夜...

 

時間差不多

雖然雨還是很大

終究還是得出門覓食

亮亮大推香蕉新樂園

我們二話不說就去啦~

 

 

香蕉新樂園的裝潢古色古香有著老台灣的味道

裡面還收藏了很多我們小時候的課本用具之類的小東西

很適合殺底片的一家餐廳

 

下大雨有個好處就是到處都沒有人

所以聽說常常高朋滿座滿到連戶外區都坐不下的香蕉新樂園

今天客人超少

 

 

只是

下午把滿肚子食物吐光的花生妹早就餓到心情不美麗一直歡必霸

 

 

趕緊快速的點餐啦~

連MENU都是國語課本耶

除了菜單裡面還真的有課文

 

 

說到這個

我忽然發現我的兒時記憶力很厲害

因為我竟然還隱約記得我小學一年級的第一課課文

 

 

我有兩本書

我有三支筆

還有一個小皮球

也在我的書包裡

 

大略好像是這樣吧??

不知道六年級的同學們還有沒有印象啊?

 

上菜啦~

我是第一次吃到豬油拌飯耶

挺好吃的

 

 

至於菜色

我們又是點了一大堆(笑)

我覺得平均值都還不錯吃

不過沒有到會令我朝思暮想的地步

 

 

不過加上裝潢之後還是間很值得一去的餐廳囉

 

 

除了這道芋泥香酥鴨以外...

這是請服務生推薦有沒有必吃的招牌

結果送上來我們每個人都只吃一口就再也沒動過了...

 

 

也不算難吃

只是這道鴨皮包裹著芋泥的點心(吃起來總不像正餐)

真的好膩口啊...

 

到後面花生又開始了吃飽撐著的行為

 

 

大家血糖恢復正常之後

又開始到處拍到處玩

(我覺得那個娃娃某個角度好像花生妹喔)

 

 

攝影師的哀歌就是永遠只能自拍

 

 

 

門口處還有一間小雜貨店

裡面的復古小玩意兒真的可以買耶

 

 

我小時候也有幾個旁邊的塑膠小豬公

而且還很可以很有技巧的把錢挖出來不被大人發現(笑)

 

 

走到外面還停著一台舊火車廂

一定要上去晃晃搭

 

 

這種車廂應該比我還老吧

因為我沒有印象有坐過耶

 

 

花生一看到椅子就很自動的要坐上去

 

 

攝影師又在自拍(羞)

 

 

終於有人良心發現說要幫老婆拍照了(吐煙)

 

 

 

 

很幸運的吃完晚餐天氣就轉好了

我們馬上衝去逢甲夜市逛到腿斷

然後本人因為太ㄍㄟ熬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到最後不能控制我自己的腿

又找到理由買了雙平底羅馬鞋(根本就是計謀)

 

 

第一天最後就在陳先生不停的講公事的電話跟放空

我忙著小孩不停

最後終於花生睡著我也虛脫昏迷中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