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高階將領,深受國家栽培,理應為部屬表率,竟利用職權,要求所屬配合其侵占公款,犯後又不見悔意,仍認為其行為是法律所允許,嚴重影響國軍形象,葛廣明原本是中將參事,任職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中將局長期間,涉嫌在九十七年九月三日與其辦公室秘書田家棟上校,基於意圖為自己不法所有之犯意聯絡,利用職務上的機會,將應報繳國庫的專案經費三百七十萬九千六百元提出現款,存放在他的辦公室保險金庫內,並以私人名義動支四十五萬元。

                                             

九十八年十月五日卸任局長職務後,葛未將餘款三百廿五萬九千六百元辦理交接,還指示田家棟將餘款帶回家中存管,田家棟在同年十月八日接受國防部廉政建設行動小組行政調查時供出上情,總政治作戰局於是將全案移送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偵辦。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昨天一審宣判,認定確已構成貪污治罪條例「共同侵占公有財物」罪,判處葛廣明有期徒刑十四年,褫奪公權六年


                        


 

總格38: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悲天憫人講義氣,近乎雞婆人緣很好,有點迷糊事業心很重喜歡自己當老闆。如果格局配置不好不容易成功。會動腦也會扮豬吃老虎。男命吃喝玩樂樣樣行,女命會替老公拉關係做公關。

 

人格30: 外表斯文內心鬥性強旺,想法很多智力很高、凡事搶先機、很適合在競爭中成長。不能堅持也不易放棄,但容易不服輸導致衝動而鑄下大錯。

 

地格23: 活潑善巧,格局若不好容易旁門左道,忙碌奔波,動性很強,愛開疆闢土打江山、接受挑戰拓展事業版圖。一意孤行,有仇必報不畏險阻,適合業務執行者, 如果能跟隨強者容易成功。

 

外格9: 活潑好動熱情澎湃,樂觀外向不喜約束、機智外向、擅鑽研文武雙全、擅掌控有謀略,允文允武、聰明自信具第六感、豪邁率性自由、優閒而樂觀、有勇氣和智慧、反應敏捷、能面對困難不退縮、文武雙全具有領導能力。

 

被動土剋水思想能量:愛好自由我行我素是天之驕子但心思不夠細膩有逃避的傾象想很多但做的少容易挑剔他人自己卻虎頭蛇尾。容易分心不專一甚至輕浮。

主動水剋火行動能量:主動機極快速熱心衝動但也三分鐘熱度,敢冒險有投機僥倖之心。重用親信排外性強善挑撥和不滿現實,善變極端忌惡如仇,有玉石俱焚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