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海鮮--後龍鎮的扛霸子

 
 

有天朋友說有位家屬推薦好吃的阿水師 ,所以招一招就來啦 ~

沒想到好多人在等待位置 生意真的很好 我想它的魅力在於物美價廉吧 ~

為何我說他是扛霸子呢 ?如果沒有這家海產店 我還真的不會特地走到後龍鎮呢

深海酥炸深海鰻-一上桌我還錯認為鹽酥雞 真的太相像啦 ~

不過他也可以稱的上是海底鹽酥雞

薄薄的麵衣與深海鰻的結合 然後用鹹酥的作法 把它呈現出來 真是絕品美味

 他的口感脆甜代有湯汁 很適合當下酒菜

麻油當歸蝦麵線-朋友說報料的家屬說

最推薦的二道菜之一當歸蝦麵線 還有另一道是海鮮粥

但是海鮮粥賣完了 真是殘念 此時心理已經開始滴咕著 氣死人了 千里迢迢來這 沒吃到~

下次我會早點再來 ~ 這麵線的口感非常有彈性 ,後來才知道

後龍的麵線是由當地強勁的海風和日照渾然天成的~難怪剪不斷還帶有有Q勁,

這湯頭真是特別 以中藥底下去做為湯頭 海鮮與中藥的對話 真的有點詭異

但是喝了一口就會接著下一口 新鮮的蝦子也不受中藥麻油的影響

反而中藥使蝦子更加的鮮甜 ..........



 

魚翅丸松阪豬湯-裡面還真的有魚翅耶 不輸東港的東興餐廳  底下還有海瓜子松阪豬肉

還蠻大顆的 但是他的湯底 太像家常雲吞的湯底了 ~

炸海鮮卷-裡面有蝦子 韭黃 魚漿 香菜混合而成再用虎皮

做成外衣裹些許粉炸的 吃起來喀滋喀滋好吃

蒸破布子皇帝魚-魚肉很細緻 但是那天去的太晚了 沒什麼魚

不過這皇帝魚真的沒什麼肉 吃起來不過癮



  炒皇宮菜-這道菜火侯很棒 炒的剛剛好 且沒有皇宮菜原有的腥味~


拔絲地瓜-有人反映裡面沒熟 餐廳有附了了一碗冷水

其實上這道的時候 我覺得這到拔絲溫度根本就已經退溫了~

且外衣也沒有沒有果上麥芽糖 所以那碗水的作用是觀賞嗎 ?

還是宋廚的拔絲比較好吃


地址 :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街  知名的後龍黑輪伯旁約50公尺
參考座標 :  東經 120° 47' 13.7"   北緯 24° 36' 52.3"

交通資訊:
1,自行開車:【自行開車】
北部:國道3號於124.5k下大山交流道後走台1線,往後龍火車站方向。
南部:國道3號於130.2k下後龍交流道後接台6線,遇台1線右轉,往後龍火車站方向。
【大眾交通工具】
乘海線火車至後龍火車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