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健保保費複製所得稅算法,從原本的個人薪資改成家戶總收入,受影響最多的就是中低收入、單身跟頂客族,保費倍增,以月薪42計算,現行制度月繳500多,新制就會增加到1300,激增一倍多。稅制不公平的現象全複製到二代健保,一般民眾也會被扒兩次皮。

           

楊志良認為他出任衛生署長的任務就是調漲健保費(尤其是有錢人的健保費)以及追討台北市馬英九市長任內所積欠的健保費,以維持永續經營及社會公義。但上任至今除了理盲濫情的言行引起爭論、醫政改革草率,好像也忘了社會的公平正義和承諾了,難怪民眾批評政府官員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學者的道德理想和專業風範與良知,隨著屁股移動、跟著惱袋也一併手術掉了。


                               

總格27: 生命力強韌,感情豐富。肯吃苦耐勞 苦幹實幹,獨立成長喜歡靠自己,雖然保守,但也能適時表現自我,但孤僻不喜瑣碎。與家人緣份薄。女命的慾望和事業心很強,會影響婚姻。夫妻較難相處,兩性關係較難經營。男命女命都有孤僻特質 不會隨便認同他人
 
人格20: 孝順、理性、擅政治操作、但被動攀緣。錦上天花的個性、容易反覆不定,變成優柔寡斷,雖有高忠誠度、卻容易變為婦人之仁,成為一生的致命傷。理性,斯文,具謀略,外表溫和,強烈『主觀』意識。性情直接,脾氣暴燥。 會依賴老婆,但不一定會疼老婆,通常老婆比較會做人。常被誤解為愛現,覺得不合理時表現強烈抗性,容易引起對立。

 

地格14: 溫文儒雅,稚氣,話多直線反應但動口不動手,有時保守穩定性不足、較無法發揮專長。成就容易曇花一現,表現時好時壞,運程兩極化,女命較適合。

 

外格8: 天生貴氣與標新立異的外型,喜歡靠自己熱心勞碌追求新機會、打抱不平、愛管閒事的義氣有一點雞婆,但不容易受感激。不能孤獨自處、害怕被忽略。

 

 

雙剋格:鄉愿型把得失是為理所當然,很會抱怨嘮騷

主動水剋火思想能量:談判型熱忱感性忠誠度高性情活耀學習能力強有很高的悟性。雖然擅於分析和變通卻常簡單複雜化情緒較直接激烈反應兩極化敢說敢做敢諫言但愚忠,

主動水剋火行動能量:改革型假清高有時過於衝動激烈容易心生不滿打抱不平。三分鐘熱度、容易積極也容易消極,缺乏耐力不擅堅持、有投機賭性、排外性格激烈,非我族類不惜玉石俱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