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南寮妝點成白色地中海的風貎後,就很愛來這兒閒晃,這兒假日人潮也是爆多的,而我喜歡這一區的藍白感覺,傍晚時分來到這兒,吹吹徐徐海風,感覺上相當的舒服唷~

**白色地中海遊客中心瞭望觀景台

  登高望遠在這個觀景台上也是遊客愛去的地方囉~視野還不錯呢!在這應該算是附近的至高點了吧~而樓下的遊客中心則提供了不少的旅遊資訊,供有興趣者查詢唷!不過可惜的竟然只開放到傍晚,晚上竟然不開放,不能看夜景真是可惜啊!

**白色地中海景緻-徒步區

  這一區是徒步區,現在的遊樂設施可多了,除了天鵝船外,還有小朋友玩的碰碰車,大小皆宜的小火車,讓這兒除了美麗外,也增添了不少樂趣唷~而圖中右側以人工方式集合海水而成的水池,也是目前新竹市府每年端午佳節舉辦龍舟競賽的比賽場地唷!

**白色地中海景緻-幸福鐘樓

  這個鐘樓是許多拍婚紗的新人都會來取景的地方,象徵著二人合力齊心敲響著幸福的愛情鐘,像是對二人愛情的見證與宣言,除了新人外,許多情侶遊客也都很愛在此取景唷!噹~噹~噹~迴繞著的鐘聲,像是在見證著恆久不變的情誼唷!

**瞭望台往下望去的景緻

**南寮夕照

  夕陽西下,在週休假日裏依然不減它的風采,遊客眷戀者這兒的美景遲遲不肯散去,滿天飛舞的風箏,在這天橘紅色的天空裏,迎風飛揚,讓天空看起來相當有生命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