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批判「一中」廣告,驚動美台當局,美方涉台官員甚至直接向台灣表達了不快,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輕描淡寫的說:「擺明要來抗議,還管他高興不高興」!這就是辜寬敏,反對運動中永遠的老頑童。

            

                

十月四日在紐約時報與華盛頓郵報刊登呼籲美國檢討一個中國政策的全頁廣告,並非頭一遭,早在兩千年四月初,陳水扁總統首次當選、尚未就任前,辜寬敏就已經在華盛頓郵報自費登出廣告,當時的主題更「聳動」,訴求的是:台灣在完成政黨輪替後應該宣布獨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4/new/oct/11/today-p3.htm


                            


 

總格38: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悲天憫人講義氣,近乎雞婆人緣很好,有點迷糊事業心很重喜歡自己當老闆。如果格局配置不好不容易成功。會動腦也會扮豬吃老虎。男命吃喝玩樂樣樣行,女命會替老公拉關係做公關。

人格27: 孤性重,自掃門前雪,智慧高能見賢思齊,重感情愛面子卻故意表現不在乎,情緒起伏較大。會推拖拉,想到就幹但地格若動性不強或陰火,此人懶又自私、怕麻煩、事不關己,凡事不沾鍋。

 

地格26:外鄉開創,凡事自己主導、軟中帶硬、隨環境的不同會有不同作為。但堅持主見不會改變,容易被背叛,感情世界較不圓滿,也容易為情犧牲而得不到相等回報。

外格12: 外表溫和、形象佳、環境際遇很好、貴人很多,只要有需求、願意開口就有人幫忙、善於表達但話中帶刺,不自覺陷入暗鬥的傾向。

被動火剋金思想能量:謹慎小心、多思多慮、喜歡研究推理與分析、理性派。憂患意識很強、能準確判斷別人的意圖,卻對自己的想法糢糊和猶豫。有時會擴大事實或假傳聖旨,有明顯的雙重性格。

被動土生金行動能量:經營型的高手。擅於方法應用與變通、和凝聚資源,尤其能掌握時機、不懼勞苦完成使命,但行事規律、按步就班並需要有明確指令、導致創意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