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時曾與老公帶著懷特來到八里,

那次原本就計畫要到這家桃樂絲餐廳用餐的,

只不過我們走了相反的路,

結果就是找不到這家餐廳。

這天,我們約兩位年輕人做伴,

查了詳細的地圖,終於來到桃樂絲。。。。。

 

 

桃樂絲餐廳擁有自家種植的果園,

目前種植的果樹有文旦柚、西施蜜柚、甜蜜桃、樹梅、

橘子等三千多棵果樹,採有機栽種,

每一顆水果均從小就用紙袋細心套袋呵護,

讓客人能夠安心的吃到美味的水果。

 

 

進到餐廳內,因為非假日,

用餐的人不多,環境看起來很舒服,

大片的玻璃窗,讓光線毫無遮掩的灑進來,

無論你站在哪個角落,抬眼望出去的皆是大片的柚子園,

還有遠方的台北港。。。

 

 

桃樂絲農場也有自家生產的果醬果醋的伴手禮,

 

 

我將桃樂絲另外解讀為陶樂斯,

因為玩陶土很快樂,所以會讓人想到作陶很快樂的那家農場,

桃樂絲農場主人為社區大學陶藝創造老師,

餐廳內的陶瓷餐具皆為農場主人與學生共同製造,

我好喜歡這種手拉坏的茶杯,

餐廳裡也擺放了好多作品供客人觀賞。

陶樂斯也有提供手拉坯陶藝的教學喔,

每周日下午14:00~16:00可自由參加。

 

 

餐廳提供的餐飲也都是採用自家生產的水果搭配,

 

 

這道是橘皮香燉牛肉,

這感覺像是一道鍋品,裡面有菇類蔬菜、

牛肉與曬乾的橘皮,

ㄟ。。。

我兒子有說過一句名言,

養生的食物通常不怎麼好吃。。。

 

 

這是八里柚香雞腿,

雞腿看起來,想像起來,應該是屬於西式的餐點,

但吃起來雞腿像是有用中藥材醃過,

搭配甜甜的柚子果醬,ㄟ。。。

老公還是比較喜歡吃我烤的檸檬烤雞腿。

 

 

蜜桃芥末豬肋排,看起來應該是用蜜桃去醃豬肋排,

因為從擺盤看起來是完全跟蜜桃沒有關聯,

湯品為山藥紅棗養生湯。

在這邊我想給店家一個建議,

經營餐廳最難控制的就是白米飯,

煮少了怕客人一多飯不夠,

煮多了沒賣完隔天再回鍋加熱,吃起來口感糊糊的,

所以餐廳應將剩飯冰凍起來,

然後多提供炒飯類的選項,

這樣才能讓客人吃到現煮QQ的米飯。

 

 

冰樹梅醋,醋飲本來就很受女性喜愛,

酸酸甜甜的,可去油解膩,

飯後來上一杯是很不錯的選擇。

 

 

飯後甜點有樹梅果凍、提拉米蘇、起士蛋糕、

手工鮮奶酪可選擇,

我覺得我選的起士蛋糕很好吃喔!

 

 

兩位年輕人不喜歡柚子茶不喜歡喝醋,

多加80.-元即可換水蜜桃冰沙或巧克力冰沙,

水蜜桃冰沙很不賴!

 

 

吃完飯不要急著走喔,

每年的5~7月有彩繪柚子套袋的活動,

第一名可獲得柚子10公斤裝15箱喔,

 

 

兒子真是個優秀的員工,心中永遠有好多,

 

 

畫好的彩繪套袋,店家會將套袋套在柚子上,

我的大魔女會掛在哪一顆柚子上哩~

 



對了,那天大魔女我差點就遇上我的天敵,

好加在的是老公走在前頭,

當他踏上門前的最後一階階梯時,

回頭說:有蛇。。。

嚇得我急忙往後跳回階梯下,

蛇呢?

已經從階梯旁的縫隙鑽到屋子下方了,

小姐開門納悶著我們為什麼還不進去,

我用小跑步帶著毛毛的心情快速進到屋子裡,

我說:外面有蛇,

小姐冷靜的說:你們會怕蛇喔!?

挖哩勒~誰會愛上那冷血動物呀!







桃樂絲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