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獸的意義

青龍:【喜神】酒為主、色為副。娛樂場所、熱鬧、喜氣、嬉戲。美麗、帥氣、英俊、穿著講究。戲場、電影院、KTV、歌劇院、保齡球館、舞廳、釣蝦場、撞球場、電動遊藝場、網咖。餐廳、大型餐飲店(如麥當勞之類)。愛享受、吃好的、用好的。電視、電腦、螢光幕。才坐青龍很有錢。父坐青龍是醫生。排場,奢華、強、壯、吉。學歷很高(博士、最少碩士)。樂觀、心情愉快、長壽吉祥。青龍空-學歷很高但學識不好。主正義,忠直,清高不俗,正配之偶,喜慶,財帛,福祿,吉祥之氣,享樂                           

朱雀:【火神】口舌、口才、文章、口齒伶俐、犀利、聒噪、吵架、傾吐、話多、能言善道、發表演說、發表文章、說服、說好話、說壞話、靠嘴巴吃飯的工作。學歷不錯(僅次於青龍,大學)。郵匯,火光,飛行,快捷。

勾陳:土神】家神、家中有拜神、土地公、牛頭馬面、勾魂使者、廟宇、佛、道、僧、尼、江湖術士、謀士、軍師、辛苦勞碌、沉穩內斂、無火氣、在土裡、牢獄、住院、躺下了、死了、伏案勞累的工作、床、沙發、睡覺了、藏起來、躲起來、學校、兵營、集合場、固定一個地方(開店的、在公司行號上班、穩定的)的工作、房地產、繪圖、製圖、室內設計、建築師、土木從業人員、內勤、田地、鄉下、種田的、球場、運動場、跌倒在地、灰塵。主田土,勾絆,糾纏,吸引,牽制,遲滯,誠實。

騰蛇:【陰邪之神】鬼魅、不乾淨、夢魘、鬼壓床、邪崇、不安、驚嚇、陰險、動邪念、算計、猜疑、失眠、焦慮、夜驚、惡夢、腦筋靈活、暗中鬥爭、溜走、跑了、陰邪法術、個人的心思念頭、邪念、熬夜、彎彎曲曲的路。主驚疑,怪異,夢寐,陰私,陰德,陰中之定數,陰靈,冥冥之中之夙緣。

白虎:【兇神】血光、凶悍、喪事、壞事、壞、貪、空白、沒有、急躁、剛烈、壞脾氣、兇巴巴、橫禍、很「哈」。父坐白虎-訃文。主痛苦,血光,流血,損傷,開刀,刀劍槍傷,又主疾病,死亡,喪事,孝服,煞氣。

玄武:【賊神】色為主、酒為副、盜賊、流氓、警察、軍人、帶刀帶槍的職業、放高利貸的、開地下錢莊的、開當舖的、小人、混混、騙子、鼠輩、詐騙集團、娛樂場所(色情的)、色情行業、特種行業、大水、海、水邊、自以為聰明過度、自以為是、不聽人勸、個性龜毛、人格品德有缺陷、屢勸不聽、執迷不悟、好話(忠言)聽不進去、固執、好色、欺騙、虛偽、好色、性慾強、賭博。玄武動,招賊遇盜逢偷、令人感覺難纏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