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337369.jpg

華視董事長 陳勝福獲選

 更新日期:2010/09/09 18:19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9日電)中華電視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陳勝福和代理總經理王麟祥。陳勝福表示,目前的經營團隊屬臨時性質,123日後,就由下一任公視董事重新安排。

公視基金會在828日解除鄭同僚等21華視法人代表董事之後,陸續推派張小燕、鄧長富等人為新任董事。這些華視新任董事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議,選出陳勝福為華視新任董事長、王麟祥為新任代理總經理;而代副總經理由原副總經理胡漢新留任。

陳勝福表示,現在經營團隊是臨時、過渡性,123日之後,就會由公視下1屆董事會做新的安排。

陳勝福現為華視母公司公視基金會的代理董事長,循慣例擔任華視董事長;王麟祥曾任華視經理與董事,媒體界經歷豐富。

勝福.jpg

總格42: 主觀不強、很懂得攀龍附鳳。柔軟和順的人際手腕,很會利用機會,蠶食不鯨吞,暗渡陳倉,慢工出細活。口才銳利直接,很有計劃性,但以利益為導向。決策能力不強適合當輔佐或幕僚。 

 人格28: 外表忠厚老實、樂天迷糊好相處。內在任性霸氣,有叛逆性。敢拍胸脯、會唱反調搞破壞,有貴氣貴人也很多、忌諱過度大方、懶散隨性、易敗財或機運不好入獄機會高。

地格26: 外鄉開創,凡事自己主導、軟中帶硬、隨環境的不同會有不同作為。但堅持主見不會改變,容易被背叛,感情世界較不圓滿,也容易為情犧牲而得不到相等回報。

外格15: 厚道中庸,心腸軟,有求必應不擅於拒絕,能吸引人氣,也給人節儉、精打細算的印象。不喜歡瑣碎累贅,人際機運佳,但有時會過度注重現實得失和利益傾向。

被動金型思想能量:協調溝通型的思考邏輯,擅於包裝美化與行銷、行事較為低調。28金在人格的無天格、想法和作法可能會不太一致。與17金互動後會有暗渡陳倉、報喜不報憂的傾象、想法不夠開闊的暗示。通常會有以自我為中心的決策習慣,所以很難呈現原汁原味的訊息。

被動土生金行動能量: 整合規劃行的動作傾向。被動的土生金比較能得到配偶和下屬的支持,作是之前先把到理講清楚但因為地格26得保守和重情面的靈動導致28的熱誠與隱藏的企圖心會因為面子或利益而讓效率大打折扣,但通常地格26的被動土生金都會有善於打點或長袖善舞的細心配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