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將所觀景象化成一虛空寂滅觀

 

光點射往無根浩瀚虛空中,剎時虛空滿佈

量光明。

 

行者觀想將虛空光明收自梵穴,收入心

輪,心輪蓮華合敷,出定下座。

 

  以上五階段修法,行者應熟習每一階段再

晉階。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根基打得穩

才不致走火入魔。

 

最好能定時定點的修持,且應於日常生活

中恆持本尊心咒、憶念本尊,必能快速相

應。

 

且於每一次修習前,誠心懺悔,並於修觀

後至心迴向功德。

 

 

 求願:

嗡 折隸主隸 準提 令 

今有行者○○○修持準提佛母慈悲密法 

願(行者之心願)所求如意 莎哈

 

 迴向:

我今持誦大准提,即發菩提廣大願

願我定慧速圓明,願我功德皆成就

願我勝福遍莊嚴,願共眾生成佛道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使貪噌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願我欲臨命終時,盡除一切諸障礙

面見彼佛阿彌陀,即得安住佛剎土

 

我要引用

我要回應

儲存至「分享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