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子一好名,勝過萬兩金''

 

每個人從母體受精一直到出生時的第一哭聲,就開始受到宇宙星辰的磁場影響,因此形成無法更改的先天命。

但後天運可以改,名字可以改,用名字配補先天命的缺失,補充運勢的不足.

當健康,事業,婚姻,財運、處事不時,改個名子,取個外號,就會有不同的後天運。

藉著先天與後天運的配合,趨吉避凶、逢凶化吉人生就會更美滿。


取名或改名時應該要先了解本命八字五行的缺失,以五行喜忌與先天趣向加以應用配合以補本命的不足。因為名字是要使用一輩子的、自然就會影響人的一生,當然要慎重取用,豈可因捨不得潤金而誤害一生

當然,為人取名也要有足夠與廣泛的命理知識水準,依命主的不同生肖、性情、職業、婚姻、而會有不同論斷與取捨,否則誤人一生還會背負因果,得不償失豈可不慎。


人生的過程就像股票的曲線一樣時高時低、悲歡離合、富貴貧賤、榮華艱困、酸甜苦辣一直輪迴,

如果能知命補運,事先做好計畫,您就會在人生旅程中更勝人一籌。

現今科學發達,很多高知識份子成功人士都有研究學習命理,預知命運提早規劃,甚至用於商業或人際交往,只憑姓名就能知道他人的性格、脾

氣、喜好、健康、財富、事業等、知己知彼、無往不利。

"五術命理"已成為現代人所應具備的學問,

如果您沒有這方面的研究或諷為迷信,不知命、不信運、其結果就是淪落人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