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522621    變動風象

雙子座是從冬季到春季之間,出現在銀河東岸的一個星座。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其守護星為「水星」,守護神為支配知識的「赫爾美斯」。雙子座的人,在性格方面的最大特徵便是具有極敏銳的觀察力。

雙子座的人,手藝十分靈巧,在各方面也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然而另一方面來說,也就犯了樣樣都懂,卻樣樣不精的毛病。強烈的好奇心,和不斷吸收新知識的慾望,會使雙子座的人經常保持年輕、且富有魅力,使得眾多的朋友圍繞在他的四周。個性敏銳又快捷。有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對於新觀念和新流行的感觸十分敏銳。聰明機智,有辯才,是一個謀略家和演說家。遇事都能妥善對應,冷靜觀察,果敢而有擔當。而且常會有一些突發奇想的點子,有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個性。

雙子座的一個性格是脾氣乖戾的藝術家態度,另一個性格是明朗的社交家,這種雙重性格會使雙子座的人,生活發生矛盾,喜歡幻想,易滿足於沈思和白日夢。但富有靈感和想像力,是故,這星座的人有很多作家,新藝術的創始者,發明家,作曲家等等。優點是有潛在的藝術才能,缺點是有拖延的傾向,自私,不關心別人的感情和思想,神經質,不好相處等。

雙子座的人有多方面的才能,動作快而有力,直覺而進取,沒有掛慮,愉快而活潑,伶俐而善變。善言雄辯,思想獨特,想像力強,有幽默感,有良好的觀察力和領悟力,富有機智。外觀很熱誠,但心中卻很冷。

喜歡擁有兩種職業,兩種羅曼史,喜歡富於變化的生活,喜歡經常的旅行。對不同環境具有很大的適應力,善於隨機應變。此星座者比較受到理智所控制,不容易動感情的,很少經歷深刻的愛情。

自信樂觀,自我肯定.人際關係好.有文學細胞,也有商業及科學頭腦,聰明機智,口才好,好學,擅於外交,能臨機應變,不專一,有多重嗜好心思不會放在一件事上很久,碰到困難或傷心難過的事很快就會遺忘,不會將仇恨或氣放在心上,不遵循理教或社會風俗.但也要注意勿詐欺,說謊,愛發牢騷,有雙重性格時常左右為難:一為性格抑鬱,二為忽冷忽熱。女多為職業婦女,男則易太過風流,適應力強,小心起起落落,眼光遠大,小心半途而廢。適合記者、評論家、作家、貿易業、旅遊業、外交家或藝術家、美容業。身體方面,小心胸肺兩部的疾病如咳嗽、氣喘、神經性的病症,不擅於刻苦積極,有浪費的傾向,但有投機運,要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才能帶來更多的財富。

優點:多才多藝、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足智多謀、反應靈敏、八面玲瓏、善於交際、懂得隨機應變、充滿生命力、擅長溝通、知進退,有分寸、適應力強、風趣幽默、適應力強、機智、敏捷、喜歡忙碌和變化、主動、活潑而健談、聰慧且多才多藝、具有寫作和語言方面的天才、對時尚有著敏銳的感受力,能夠永久維持著年輕和時髦的外貌。

缺點:三分鐘熱度、善變、處世缺乏原則、舉一反十,過於神經質、做事蜻蜓點水不深入、過於圓滑、容易緊張、意志不堅定、讓人覺的不可靠、不專心、懷疑心重、善變、雙重性格、缺乏耐性、狡猾、不安份、過人的精力未能發洩時則脾氣暴躁且喋喋不休。

如何對付生氣的雙子:
雙子座的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對於自己說錯的話或做錯的事忘的更快,所以面對生氣的雙子,你一定要靈巧應變,順著他的話頭而變招,只要你能比他更厚臉皮,三轉兩繞的,就能和他一起把不愉快忘掉,以一種模稜兩可的混水摸魚法,把僵局化解。

守護星:水星。 幸運花:鈴蘭‧薔薇‧紫苑。 幸運色:淡紫色。 幸運石:瑪瑙祖母綠‧白金。 幸運金屬:水銀。 代表動物:雙子。 幸運數字:5 幸運日:星期三。 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