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星座

月亮白羊:

 

月亮在白羊座的人,要求立即的滿足和別人的稱讚,不喜權威。

 

情感上頑固、自私,但是很有感情也敏感。

 

 月亮金牛:

 

月亮在金牛座的人,渴望安全感,厭惡於改變。

 

固定的情感模式,很忠實於情感,缺乏想像力、佔有慾強。

 

月亮雙子座:

 

月亮在雙子座的人,壓抑情緒上的需求,理智化處理情感,不喜

 

歡僵硬化;不喜歡同時間做不同類型的事。情感上輕率、善變、

 

靈活、喜怒無常;直覺力。

 

月亮巨蟹:

 

月亮在巨蟹座的人,極度需要安全感,不容易對任何事放手。強

 

烈的母性或父性,敏感的情感,憐憫心、愛心、喜怒無常,易受

 

傷,佔有慾。

 

月亮獅子:

 

月亮在獅子座的人,不喜歡被批評或忽視,希望和別人與眾不

 

同。驕傲、慷慨、自信、支配的情感,自我縱溺,愛嬉戲。

 

月亮處女:

 

月亮在處女座的人,分析感覺、正直,需要在他人身上感覺到自

 

己的價值。在情感上力求完美、自我約束、自我批評、為他人著

 

想,缺乏信心。

 

月亮天秤: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需要人作伴,會取悅別人,不喜歡與別人發

 

生衝突。獨立、不誠實、挑剔的情感,善交際、平和有禮貌。

 

月亮天蠍:

 

月亮在天蠍座的人,有自我革新的能力,害怕被拒絕、拋棄。情

 

感激烈,有強迫性,隱隱藏藏,忌妒,穎悟。

 

月亮射手:

 

月亮在射手座的人,愛好自由,不喜歡情緒上的貧乏。

 

獨立、坦率、不安定的情感,不受約束、溫暖的心。

 

月亮魔羯:

 

月亮在魔羯座的人,需要掌控所處環境與家庭。

 

控制的情感,獨裁,努力可靠,自立更生,盡忠職守。

 

月亮水瓶: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喜歡友誼多於親密關係。

 

難以預料的情感,獨立、不遵循傳統、不受約束與人隔離。

 

月亮雙魚:

 

月亮在雙瓶座的人,愛逃避現實。

 

情感的表現敏感,虛假不誠,同情心、同理心,接受度高,想像

 

力豐富,不可靠,易受騙,自我縱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