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入天蠍座

  天王星位於天蠍座是尊貴的。天王星是具有激烈變化特性的行星,因此在天蠍座這個代表死亡及再生的星座中具有極大的力量。天王星在天蠍座的人們,必須學著適應他們一生中對舊文明的破壞力,這是新文化誕生的必經之路。那些天王星在天蠍座的人們,在年輕時多經歷過二次大戰,這場戰爭使維多利亞女王的時代走入絕對的結束,開啟了一個急速改變的時代。

  下一個時期的天王星位於天蠍座開始於一九七五年,這代表了正開始雙魚座時代的最後破壞以及迎接水瓶座時代--大約西元二千年。這個時期的人們經歷了人類文明史上最大的巨變。

  天王星位於天蠍座的人有強烈的控制慾望,你堅信決定性的行動,而且不能忍受各種形式的懶惰及懈怠。如果天王星受困於此,對改變事物有火爆的脾氣及殘酷的決定,不管那多具破壞性。

  你可能是才智淵博的,還可能具有機械及科學方面的天分。你也可能有具強烈神秘力量的傾向,例如:對來生的知識以及超自然力量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