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鴨肉許

 

大家都一直以為新竹名產是米粉,貢丸和強風

 

但是新竹美食,其實不僅僅如此

 

這趟新竹出差行,吃到了新竹道地的美食也在這位大家介紹介紹

 

話說新竹市個很特別的地方,原本是一個不是很繁華的都市

 

但是因為新竹科學園區進駐之後,物價水漲船高~~~因此很多外地去的遊客會有所抱怨

 

台北的消費水平,但是生活品質記我住過台灣三大城市的一個高雄人來打分數

 

他應該只有75分~~~因為交通便利性不足,資訊搶先性不足,

 

物價媲美臺北,但生活品質,感覺只有鄉下的等級

 

要繁華不會很繁華,要方便不會很方便~~~~>"<

 

但是美食倒是不少唷!!!

 

黑貓肉包,城隍廟口夜市(潤餅,青蛙下蛋,滷肉飯.....等)

 

而這次主角就是其中ㄓㄧ,

 

鴨肉許專賣店

 

店裡清一色的鴨肉小吃,對於喜歡吃肉的我實在是太讓人感動囉!!!

 



 

老實講味道我覺得真的超棒...但是我不會形容

 

反正看著圖你會流口水的話~~~那我就建議妳一定要去吃吃看!!

 

因為真的是美味

 

不管是青菜,鴨血,鴨肉米粉還是鴨肉湯

 

一切的味道和口感都是如此的令人想再去一次

 

只是那附近真的不好停車

 

這篇文章感覺寫不好~~~~

 

因為味道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很好吃~~~~

 

下次在去吃的時候我會把那時候的FU都跟你們說唷!!!

 


別瞪我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唷!!!

 

Angel感恩囉!!!謝謝妳那兩天的照顧和帶我去吃美食唷!!!

 

再跟大家鄭重推薦一次唷!!!

 

新竹美食~~~記得以後要加上這一項(鴨肉許)


 

arrow
arrow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