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報導的小吃攤~無名鮮魚湯



這家是新開的鮮魚湯

前一陣子的某一天我們無意中經過時看到在那裡晚餐後

我們已經連續吃了半個月有了

賣的是這些

物美價廉哦

自從憨和鮮魚湯沒開之後

我們的晚餐或消夜又少了一個好去處

憨和是我鮮魚湯的第一選擇

但它又因為不知名原因歇業了

不過沒關係

現在有了這家真的是完全可以取代憨和

為什麼呢?

這家店每天準備的魚數量不多但很新鮮

老闆固定會作些魯蹄膀還有魯魚

這當中我們每天必點紅燒吳郭跟苦瓜

老闆作菜方式很不同

不重鹹而且精緻

苦瓜用還加了干貝下去提味哦

好好吃

從不吃苦瓜的儕姊也會吃上幾口

每天會更換蔬菜種類

他的燙青菜不加肉燥

吃的是原味

冷盤類還是海鮮和蔬菜

各式的佐料沾醬自己隨意取用

湯的大小這樣剛好

在這裡吃飯不知不覺口味會變的比較清淡

而且少油少鹽少肉

感覺很健康呢

這家店是我吃過所有的小吃店中我覺得最乾淨又衛生的

怎麼說呢

你看到那個小盤子了吧

點了魚老闆一定會附上小盤讓客人放魚刺菜渣

這雖然是小小一件事

但我覺得很受用

我真的很受不了直接把魚刺菜渣放桌上

還有每次我們去總是看到老闆都在這裡擦擦那裡摸摸的

感覺老闆也是個愛乾淨的龜毛人

做飲食生意的就是要這樣呢

這個看板真的是實話

大家去吃過就知道囉




在這裡吃

外食族的可以參考一下哦

雖然只是不起眼的小店

但我給很高的評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大姓名心理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